奇門遁甲雲文子2017雞年運程 肖馬、猴、羊嘅朋友…

生活

廣告

數數手指,話咁快就去到2016年嘅最後一個月。而每年去到依嗰時候都會有唔同嘅風水命理師傅出書預測明年運勢,奇門遁甲堪輿學家雲文子,就係其中一位。唔知佢又有啲咩貼士比大家呢?一齊睇睇雲文子對明年十二生肖肖馬、猴、羊運程預測啦!

text-東方新地 圖片-新傳媒圖片庫

奇門遁甲雲文子2017 馬、猴、羊運程

肖馬整體運程

運勢先凶後吉,雞年好事多磨。上半年一些籌備已久的計劃或心中的發展方向需要暫停或延遲,令你意興闌珊。即使勉強實行,成績只會強差人意,凡事應三思而後行。只要沉著應變不怕艱辛,即使在走投無路之時,最後總會想到法子扭轉乾坤,成績比預期中還要理想,更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實力備受認同,聲名大噪 。

工作
事業運節節上升,整年工作馬不停蹄,但越忙碌越起勁。雖然世事不是盡如人意,一些鋭意發展的的項目,會因人事或環境轉變而被拖延,甚至胎死腹中,但「塞翁失馬,焉知非福」。今年大利升遷,或有機會被派遣到外地公幹,雖然比預期辛苦,但最終成績彪炳。

感情
桃花運吉中藏凶,異性緣不俗。小心遇人不淑,或一時抵受不了空虛寂寞而陷入多角戀,最終引火自焚,影響整體氣場,切記寧缺勿濫。與另一半各有各忙,彼此各有一套生活模式,也不願意去遷就對方,關係漸漸出現距離。

錢財
財運欠佳多暗湧,投資容易下錯判斷連番失利。不宜沾手任何新或不熟悉的項目,應集中投資擅長項目,加強風險管理,可保不失。不宜與朋友合股投資,容易因財失義,帳目不清,最後不歡而散。親朋戚友會以資金周轉不靈為詞,向你借貸,務請婉拒以免「劉備借荊州,一去無回頭」。

健康
注意本年腰背肩部較弱,容易因坐姿長期不正確,搬重物,運動造成創傷。請注意作息時間,經常捱夜會令肝臟增加負荷,影響排毒功能。

小貼士
增運顏色:啡黃色、黑色
增運飾物:橢圓形圖案或飾物

肖猴整體運程

今年運勢漸趨穩定,經歷上年犯太歲,運程已有好轉但仍遇到不少掣肘,而且虛象頗多,自己因此而卻步或猶豫,旁人卻誤解為不夠上進,缺乏恆心。容易招惹年過四十歲的女小人,雖然命帶「值符」,能助你化解一切災厄,但情緒或多或少會被影響。

工作
事業運先弱後強,短時間內未能完全扭轉大局,工作時仍會遇到不少掣肘。年中過後運勢增強,工作自然更輕鬆。注意今年會遇到一些吹毛求疵的無理客户,特別是年過四十歲的女小人,會容易得失她們,應小心妥善處理她們的要求,以免招惹麻煩或被投訴。

感情
桃花運此起彼落,在情路上兜兜轉轉,感情經常處於被動狀態,與意中人關係若即若離,無法猜透對方心意,只恐怕一廂情願。不妨參加興趣活動或進修課程,對運勢有幫助,也能藉此覓得志趣相投的有緣人。配偶或愛侶的異性緣大增,令你終日疑神疑鬼,經常追問行蹤和查看對方電話記錄,令伴侶極為反感,請勿過度憂疑,因一切只是杞人憂天。

錢財
財運跌盪不穩,投資觸覺薄弱,偏財運出現許多虛象。加上投資意欲不高,沒有大筆的意外之財。切忌盲目投資,或高風險投機,只會虧損。今年不宜開張創業,危機重重,難以收支平衡,長期無法回本。

健康

生殖系統偏弱,女士須留意或有婦科病,如胸部出現硬塊、乳腺異常增生等,請定期作婦科檢查。男士也有前列腺的疾危,如有異象,請及早治療,今年子女緣薄,難有身孕,小心或有流產危機,宜作產前檢查。懷有身孕三個月內避免坐長途機。

小貼士
增運顏色:綠色、白色
增運飾物:格仔圖案或網形飾物

肖羊整體運程

今年時來運到,運勢可謂一時無兩。智慧增長,能高瞻遠矚,洞察到一些具有潛力的發展機會。思路清晰,懂得權衡事物的利害輕重,比以往更有效安排周詳的計劃,減少阻礙,增加勝算。今年人緣運興旺,會結交到不同階層的有緣人,直接或間接提升運程,擴大氣場。不妨放膽接受新的嘗試,吸收新的知識,激發靈感。

工作
事業運吉中藏凶,今年「智慧之門」大開,處理問題時思想更透徹,應變能力更強,讓你得到更多發展和賺錢機會。 今年得到公司的支持和信任,願意投放更多資源,助你重整旗鼓。可惜下屬或同事資質有限,未能配合進度。工作散漫的同僚,影響了整體成效。今年運勢大大好轉,但凡事也要親力親為,才能達至最佳成績。

感情
桃花運銳不可當,人緣運興旺,帶動異性緣上,對渴求一段長久穩定關係者,雞年佳音降臨。好好把握桃花盛開之年,一旦遇上合適對象,務請好好珍惜,不要輕易錯過,會一有同居或閃婚的機會。今年人緣大旺,應大大擴展人際網絡,採取主動。參與多些朋友或舊同學的聚會飯局,守株待兔只會讓緣份擦身而過。

錢財
財運漸趨順遂,可集中在外匯及中長期基金的投資。宜分散投資,不宜過於進取。參考專業人士意見,便能有所斬獲。切忌大貪。只要做好財政預算,財運便能穩步上揚。小心因一時衝動而大額消費,影響整體大好運勢,後悔莫及。

健康

胸肺偏弱,容易受感染引致咳嗽難止。咳嗽時出現胸痛徵狀,應盡快治理,以免肺炎。精神壓力不斷增加,出現脱髮問題。

小貼士
增運顏色:啡黃色、黑色
增運飾物:星星圖案或飾物

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情侶,一大班朋友去?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返工返到攰,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實有一間啱你。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燒嘢食最好不過了,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

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

家居清潔非常重要,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而忽略了床褥清潔,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輕鬆洗走灰塵黴菌。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