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田Apple Store 2.0新設計 必睇3個注目位

電子產品

廣告

沙田Apple Store正式於2016年6月30日開幕,剛好和影響全球的iPhone面世日期(2007年6月29日)相差9年零1日。這是Apple在香港開設的第5間Apple Store,選址於沙田新城市廣場2樓,用上由Jony Ivy提案的第二代Apple Store新設計,為全港首間。全店以大量木材等天然物料製造,產品的展示方式亦更見大方,隱藏的收納空間處處,與以往的未來感相比,更多添幾分親切氣氛,為你介紹3大注目位!

text – Nam photo – Rover

沙田Apple Store 2.0新設計 必睇3個注目位

沙田Apple Store展示了Apple在零售店設計方面的最新思路,一改以往由Steve Jobs提案用了15年的旗艦店概念,由未來科技感,改成採用大量自然素材,概念與San Francisco於5月重新開設的Apple Store Union Square一致:「The Forum」是一個活力四射的聚會場所,四周環繞Video Wall;「The Avenue」靈感來自街道上隨著季節變換的展示櫥窗;「Avenue Walls」採用互動的主題「櫥窗」,靈動地展示 Apple 的產品和服務,包括音樂、創意、app、攝影等等,還有於店面前方,從地面延伸到天花板的巨大「玻璃幕門」,以旋轉式開關,非常宏偉,絕非「又開一間Apple Store」如此簡單,值得fans朝聖。立即為大家介紹3個注目位~

Apple Store, New Town Plaza
地址:沙田新城市廣場2樓

1)The Avenue展示產品拎上手玩

Apple稱新設計的產品展櫃名為The Avenue,亦可於沙田Apple Store見到,任何放在展櫃的產品都可拿在手上把玩,隱藏式的抽屜則擺放了該產品的包裝,與以往只能見到包裝的方式不同,現在可以摸完才買,更有親切感。以Apple產品構造的feature wall亦非常有心思,相信是不少fans主要的影相位。

2)巨大玻璃門更開揚

Apple Store Union Square的玻璃門足2層樓高,開門也要10分鐘,沙田Apple Store同樣是巨型玻璃門,但改用了旋轉方式開啟,完全打開時非常闊落,但亦因此沒有了以往的Apple Logo。可別看輕這小改變,開店當日,40分鐘時間就有超過1,100人到過店內,但空間感依然十足。

3)New Town Plaza 紀念tee

已經成為了Apple Store開幕的一貫傳統,沙田Apple Store亦同樣在開幕當日,以先到先得形式贈送紀念tee予到訪fans,不少fans就是為此而來,成功取得自然非常興奮。今次的紀念tee以黑底白字為設計,簡單寫上「New Town Plaza」字樣,對fans來說已經是最大禮物。

內容延讀:

iPhone 7深藍新色 3大外觀變化(多圖)+APPLE沙田新店落實

>>> LIKE我們fb <<<
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