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得愈深搣得愈「甘」?7種情侶必做的肉緊行為

生活

廣告

有專家研究過,熱戀中的男女,腦內會產生多巴胺、苯基乙胺、腦內啡等物質,令情侶的行為及情緒改變,例如情到濃時,當然會…你懂的~這是很理所當然的事。但除此之外,男女朋友之間更會做一些邏輯無法解釋的古怪行為,但其實都是愛的表現,以下這7個情侶肉緊行為,你有沒有做過或受過?

 

情侶肉緊行為1:咬對方

不少人都喜歡突然的咬另一半一下,特別是女孩子,抓起男友或老公的手就咬下去。

情侶肉緊行為2:唧或搣對方的肚腩、手臂肉

不論是肚腩、手臂或者大腿,偶爾就會很想捏對方一下,男生就最喜歡玩女生的拜拜肉,女生通常會立即大叫:「喂呀!」

情侶肉緊行為3:搣面珠躉

當你看到你的女友或男友,做出一些很蠢或者很可愛的行為、表情之後,就很想很肉緊地搣他/她一下。

情侶肉緊行為4:用另一半件衫抹嘴抹眼淚

因為你知道對方一定不會生氣,反而可能兩人會笑作一團。如果不是很親的人,你會敢這樣做嗎?

情侶肉緊行為5:幫對方唧暗瘡/黑頭

這個尤其是女生,特別喜歡幫另一半擠黑頭暗瘡,可能因為女生比較愛漂亮,又或者出於看到東西可以擠就想擠出來的人性奇怪本能,覺得很治癒。

情侶肉緊行為6:聞對方的氣味

情侶之間很喜歡互相聞對方的味道,例如體味、汗味,甚至屁味。

情侶肉緊行為7:肆無忌憚地放屁/打嗝

不少人會坦誠到在對方面前毫不忌諱地放屁及打嗝,因為覺得那是自然人體反應,根本不需掩飾,某程度上也是跟對方開玩笑的行為。

想睇多啲得意嘢,就要訂閱電子版《新Monday》!依家訂仲有得免費睇《東方新地》喎!即上:http://p.nmg.com.hk/fijn39

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情侶,一大班朋友去?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返工返到攰,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實有一間啱你。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燒嘢食最好不過了,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

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

家居清潔非常重要,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而忽略了床褥清潔,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輕鬆洗走灰塵黴菌。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