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褸要出籠!精選7類U$499女裝外套

熱話

廣告

終於有秋意,行街時,微風輕吹,不再汗流浹背,心情也會變好!不過對一班愛美的女生來說,秋天到,當然要穿新裝,一早買下的秋冬裝終於可以穿出來。而說到秋冬必備的單品,就一定是外套了!現在就為精選7類$499以下的女裝外套,當中必定有1款你喜歡的!

text-Swing(ig:nganshuwing

精選7類U$499女裝外套

1. 牛仔類

牛仔褸一年四季也會有可以穿,百搭非常,襯衫絕對沒難度!

 

2. 西裝褸

$400有找的西裝褸絕對超值!OL每天穿着上班也不失大體。

內容延讀:
U$499跟潮星名模做PINK LADY
絲襪破了?教你4大保養法

3. 冷外套

秋天出入冷氣地方,1件冷外套是少不了的,而且它十分輕巧,放在手袋內便最方便!

 

4. 軍綠色褸

今個秋冬,軍事風大行其道!首次走軍事look的女生不用怕,可以買較便宜的軍褸試試,看看自己是否適合!

 

內容延讀:
U$499跟潮星名模做PINK LADY
絲襪破了?教你4大保養法
 

5. 羽絨

冬天當然要穿羽絨(雖然現在香港的冬天好像不用穿上羽絨)!1件又薄身又保暖的羽絨是必須的,這樣便不怕每次穿上羽絨都變成「米芝蓮」了!

 

6. 披肩外套

披肩外套不像一般外套的外形,帶有民族感覺。

 

內容延讀:
U$499跟潮星名模做PINK LADY
絲襪破了?教你4大保養法
 

7. 棒球褸

近年大熱sporty chic造型,棒球褸即可大派用場。

 

其他女裝外套追加推介!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

There is 1 comment

Add your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