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地位不保?美國 FOX 聯葉念琛、黃秋生等打入華語市場

電視

廣告

TVB大台獨霸多年,好戲之人所剩無幾,加上生存在毫無競爭的市場固然令質素參差,間中一、兩套佳作也不太效用。自從HKTV及ViuTV登場後,TVB的一哥地位受威脅。如今連美國的福斯傳媒集團( FOX )也要打入華語市場,聯同葉念琛及一班好戲之人進軍中港台市場,看來無線要加把勁,否則地位不保。

text-bao photo-劇照、FOX官方照片

FOX 電視台

就這樣說 FOX 這家電影台大家應該不太清楚它的來歷,一說他的產出,你們就會「哦~原來是它的!」無綫明珠台播放的美劇不少都是來自 FOX ,例如《辛普森殺妻案》(The People v. OJ Simpson American Crime Story)、《24》系列、《欲骨查》(Bones)、《美國怪談》(American Horror Story)、《魔鬼神探》(Lucifer)。

一線演員加盟

黃秋生、惠英紅、謝君豪等視帝、視后級人班幾成為《心冤》的核心人物,一眾好戲之人的加入大大提高了觀眾的觀看慾望。

主打懸疑血腥港劇

FOX主要製作懸疑、刺激、詭異恐怖的劇集,是次進軍華語市場也會「食老本」,主打犯罪推理的港劇-《心冤》,並以真人真事香港奇案為題材。

與葉念琛合作

以拍攝「MK愛情劇」成名的葉念琛將加入是次拍攝,一改原先的MK風格,突變成懸疑風格。

葉念琛(@yiplinsum)分享的貼文 張貼

內容延讀:

富家女與屋邨仔 黎諾懿 李潔瑩共白頭靠真愛

>>> LIKE我們fb <<<

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