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點睇全面升級《 Nike+ Run Club 》 = 私人教練陪跑?

運動

廣告

一向都說,跑步之所以這麼深得大家喜愛,皆因可以隨時隨地、隨心所欲去做,然而不少跑手都喜歡用跑步app來紀錄自己練跑的成績,其中的《 Nike+ Run Club 》,最近更全面升級,即刻睇下有咩新玩法!
text-aMan(ig:amanachiu)

近年興起一些健身教學的app,讓用家可以跟據個人身體狀况以及目標為自己制定合適的訓練安排,《 Nike+ Run Club 》經過多次改良後及收集各用家的意見,加入了個人化、更智能的功能,而且有更全面的訓練課程、訓練計劃以及訓練理念,以後用家都可以有自己專屬的私人教練。

《 Nike+ Run Club 》你的私人教練

Nike Hong Kong亦將以賽事官方訓練夥伴的身份,為跑手們備戰來年的賽事。跑手可使用NRC 手機應用程式,來制訂最適合自己的個人化訓練計劃。只要簡單輸入個人數據、賽事日期、目標距離及時間等資料,並開始使用NRC手機應用程式作訓練,程式便會自動因應你的需要、狀態和跑步習慣,來為你制定一套只屬於你的訓練計劃。

 

跑步追蹤記錄

程式更會隨著你及後的訓練進度,持續為整個計劃作出調整,好比一個手機上的私人教練一樣配合你的訓練。跑手亦可在網上登記每星期於不同地區進行的NRC線下訓練課程,跟隨NRC教練及Pacer的指導作出不同類型訓練。重新設計升級的Nike+ Run Club APP 將不僅具備出色的室內外跑步追蹤記錄功能,還將首度帶來集激勵、指導、支持於一體的系統,跑者在這些全新功能的幫助下將能跑得更快、更遠。

個性化「教練」

該功能將提供由專業教練設計的三種不同的訓練程序:「新手入門計劃 (Get Started)」、「進階訓練計劃(Get More Fit)」 與「備賽訓練計劃 (Get Race Ready)」。趕不上這周二的Speed Run訓練?想在周四進行耐力跑訓練?沒問題!如果跑者非常忙碌,全新Nike+ Run Club APP 將相應地調整教練計劃。此外,來自跑步專家們的教練語音也將幫助跑者提高配速。

1>自定訓練

通過全新的 APP ,跑者每周都可以參加由NRC總教練及配速員打造的NRC線下訓練課程。「Ready, Set,Go」課程能幫助新手打好基礎;而每周Speed Runs訓練都會在標誌性的田徑場開展,幫助跑者激發他們的速度潛力。而且,用戶可以在全新的NRC APP上直接搜索、預定線下訓練課程,並完成簽到。

2>自選貼圖

不論你是在戶外、田徑場還是公路上進行了跑步訓練,你都可以通過各種各樣的貼紙來製作個性化的照片,展示跑步路線、跑步數據以及累計爬升;還可以使用專屬emoji貼紙添加額外的圖層,打造真正獨特的跑步故事。

 

 

3>自選音樂

由Nike運動員推薦歌曲組成的歌單,激勵跑者爆發速度。

4>AppleWatch操作

AppleWatch的內置加速計使得跑者能夠在AppleWatch上使用全新 APP 的所有功能與體驗,這樣就不必再在跑步時帶著iPhone出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