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死精神!Kobe Bryant簽名球鞋NIKE Kobe A.D.

運動

廣告

儘管我已不是每天都在球場上打球,但在這個世界上依然有很多人在延續『曼巴精神』。-Kobe Bryant

籃球傳奇Kobe Bryant於今年4月退休,他的退休之戰L.A.LAKERS vs UTAH JAZZ,以60分作結勝出,他在全場的獎聲下光榮的離開球場。NIKE Kobe A.D.(After Death),象徵的是完結後新的一章,是Kobe Bryant退役之後首雙簽名鞋。這是一雙包含著永遠不變的是曼巴精神 (Mamba Mentality) 的傳承。

Text-Ling Ling Photo-NIKE Hong Kong

NIKE Kobe A.D正式面世

這雙萬眾期待的球鞋,傳承了Kobe系列輕質與低筒設計的實戰球鞋。結合足跟的Zoom Air氣墊單元,中底的Lunarlon泡棉以及用量精準的外底橡膠(採用抓地顆粒設計),帶來了回應性,靈活的緩震回應以及優異的球場掌控力。

透氣的網眼鞋面搭配Dynamic Flywire動態飛線,確保進攻時的靈活變相及防守時緊跟對手。

 

以Kobe親筆簽名加上金屬質感的後襯,簡直是畫龍點睛。

NIKE Kobe A.D. 將於11月22日起於Nike.com開始發售,建議零售價為$1,199。

內容延讀:

Nike Beautiful X Powerful系列:首個以女性運動員為主題的運動鞋

>>>LIKE我們fb<<<
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