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港城NIKE Kicks Lounge 12 Soles隆重登場

運動

廣告

為了慶祝一剔牌對籃球運動無處不在的影響,最近NIKE就從眾多經典的籃球鞋中,精心挑選12款最具代表性的籃球鞋,打造出「12 Soles」系列。12對珍藏的籃球鞋實物終於登陸到海港城NIKE Kicks Lounge作展覽,粉絲們可以親臨Kicks Lounge門店一睹它們的英姿與風采。有意親臨朝聖的朋友,千萬記得要享受店舖內3大服務(NIKEiD、SNKRS Services及SNKRS Cleaning)先好離開,為大家帶來非一般購買波鞋新體驗。

Text-Chim Photo-Q

1. NIKEiD

為了讓NIKE迷全天候享受更多服務,店舖特意裝修擴充,將店內面積大增兩倍,設立全新NIKEiD專區。專區內新增6部電腦,讓更多人可以設計自己心愛的NIKE鞋款,不過還有一點要留意,製作後需等候3至4周先有製成品,想有1對專屬自己NIKE鞋的朋友,記得早點去整啦。

2.SNKRS Services

作為SNKRS ON活動,當然不少得客製T-shirt的服務,大家把經典的NIKE鞋款印於T-shirt上,如:Air Max 87、Air Stab、Air Force 1、Air Foamposite 1、Air More Uptempo、Air Trainer High等等。

現場有黑、白色T恤兩款顏色選擇,但每個製作時間不同,黑色需時45分鐘,白色則需時30分鐘;所揀選的鞋Logo會印在心口,而背部則可印自己的名字。

3. SNKRS Cleaning

 

現場新增清洗鞋履服務,客人可以坐上這個「天皇椅」,享受至高無上專人為你的洗鞋服務,請緊記服務員於周六及日駐場,Nike.com會員麻煩先打電話預約或在店內預約球鞋保養專家,到時着對心愛的鞋去清洗,讓你的愛鞋光潔如新。

 

Nike Kicks Lounge Hong Kong
香港尖沙咀海港城港威商場三階3237號舖
即click睇埋網店有咩12 Soles鞋款到着!
內容延讀:
U$999決算 20對NIKE波鞋 聖誕前入手攻略
>>> LIKE我們fb <<<

fb.com/newmonda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