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 Breaking2 計劃!3精英跑手將挑戰2小時完成馬拉松

運動

廣告

一年一度的香港馬拉松又即將舉行,相信大家都已經在積極準備當中。現時男子世界紀綠時間為2小時2分鐘57秒,NIKE於今日正式啟動Breaking2挑戰計劃,意圖幫助跑者在2小時內完成馬拉松。

現時NIKE正與1個來自多個科學和運動領域頂尖成員所組成的團隊合作,旨在挑戰和解鎖人類潛能,實現2小時跑完馬拉松的壯舉。

text-bo

3跑手確定參與NIKE Breaking2 計劃

要在2小時內完成馬拉松,意味着全程42.195公里中,每1.6093公里都要提速7秒,即使是世界上最好的跑手,這也是非常困難,同時也是個巨大的飛躍。

即將會接受這項Breaking2挑戰計劃的3名跑手,分別是來自肯尼亞的Eliud Kipchoge、厄立特里亞的Zersenay Tadese,以及埃塞俄比亞的Lelisa Desisa。

Eliud Kipchoge

Eliud Kipchoge,32歲,11月5日出生於 Nandi 區的 Kapsisiywa,已經獲得奧林匹克運動會和世界大賽的雙料獎牌。Eliud過去不斷一次又一次突破自己的最佳成績,在最近的賽事中,他先獲得男子全程馬拉松的金牌,再以2:04:00的成績奪得柏林馬拉松的金牌,然後再在2016倫敦馬拉松上以2:03:05的成績奪得金牌,並刷新紀錄。

Zersenay Tadese

Zersenay Tadese,34歲,2月8日出生於厄立特里亞的 Adi Bana。他在2004年雅典奧運會上獲得的10,000米項目銅牌,成為厄立特里亞第1個獲得奧運獎牌的選手。他還獲得過2006年國際田聯世界越野錦標賽20公里的項目的冠軍,也是厄立特里亞第1個獲得此獎項的選手。

Lelisa Desisa

Lelisa Desisa,26歲,1月14日出生於埃塞俄比亞。早期時,Lelisa較多參與公路賽事,但在2013年杜拜馬拉松比賽中以2:04:45的成績完成了自己的首個馬拉松。其後,在2013年他獲得了波士頓馬拉松的金牌,而在2015年在該賽事中再次獲得冠軍。

有關於馬拉松2小時完賽挑戰的具體日期和地點將於明年公布。


內容延讀:
NIKE網店聖誕割引 限時精選入Code有7折
>>> LIKE我們fb <<<
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