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 Basketball「Battle Grey」Pack 從零開始

運動

廣告

隨著NBA新賽季的開鑼,所有NBA球員都努力為自己球隊爭勝,以最佳狀態將對手擊敗。在新賽季的序幕下,代表着新一段挑戰正式開始,所以一眾NIKE籃球員都紛紛穿上一系列以灰色為主調的「Battle Grey」戰靴征戰賽場,曉喻每季的爭冠之路絕對是艱辛困苦,所有東西都是從零開始。

Text-Chim

爭冠之路 絕不容易

全新「Battle Grey」配色象徵着從零開始的新賽季,在這個漫長的賽季下有很多大大小小的機會,讓球員們展現雄心壯志和克服一切的挑戰和困難,慢慢走上屬於他們的爭冠之路。除了LeBron James、Kyrie Irving和Kevin Durant穿着「Battle Grey」個人專屬戰靴落場比賽之外,NIKE Basketball大家庭裡的其他運動員:Anthony Davis、Draymond Green和Paul George等也穿着適合自己的Battle Grey配色籃球鞋踏上征程,證明他們各自都有爭冠的決心。

 

 

Paul George說:「我要向所有認為我不能領導球隊的人發起挑戰。我的球隊要打破我們不是冠軍有力爭奪者的成見。」

Draymond Green則表示:「這個賽季我將面臨的挑戰是,不去理會那些恨我的、批評我的和否定我的人。我仍然是過去的我,那個一直走到今天的籃球運動員……是時候再奪一個冠軍了!」

同時,Anthony Davis認識到,他面臨的考驗是,讓那些認為「我們沒有機會進入季後賽」的批評者意識到自己的錯誤。

為了慶祝LeBron James和Kyrie Irving贏得2015-2016賽季總冠軍,他們穿著的Soldier 10和KYRIE 2還特別增加了金色的裝飾。

Battle Grey系列,包含KD9、KYRIE 2和Soldier 10,已於10月29日(星期六)開始在全球發售。

內容延讀:

NIKE BASKETBALL FOUR WINS系列 霸氣上場

>>>LIKE我們fb<<<
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