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rdan Brand Westbrook 0.2「Camo」時尚迷彩

運動

廣告

作為雷霆當家球星Russell Westbrook,在球場上他的表現猶如猛獸,令人看得熱血沸騰。在場外,他卻是時尚達人。上年曾推出Westbrook 0,Jordan Brand亦為這位時尚達人推出新一代Westbrook 0.2「Camo」休閒鞋,以迷彩元素增加鞋身整體色調層次感,絕對是時尚休閒之選。

Text-Chim Photo-Sing

韋少潮鞋

Westbrook 0.2承接上代簡潔又百搭的風格,鞋面以黑色及迷彩的麖皮互拼接打造,將看似簡潔的設計提升到另類的視覺效果。

鞋舌位置展示他的專屬個人logo,並在細節位加入了「0.2」的字樣,究竟何時會推出他首對專屬的籃球鞋呢?相信粉絲們是非常期待着。

鞋舌內的標籤縫製了代表着Russell Westbrook座右銘的「WHY NOT?」字樣,來呼應他既獨有又前衛的時尚品味。

作為Jordan Brand代言人,Westbrook 0.2亦有向Jordan致敬的元素,外底輪廓取材自Air Jordan 1 KO的設計,藉此向Air Jordan系列的光輝歷史表達敬意。

Westbrook 0.2「Camo」$1,099

Jordan 8 Wellington 中環威靈頓街2-8號 2619 116

內容延讀:
NIKE Mag 近賞!試着自動綁鞋帶有幾堅
>>> LIKE我們fb <<<
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