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detama Lazy Walk懶懶行2016 選手包8件過癮精品 幫你扮蛋黃哥

運動

廣告

世事真的無奇不有!連半步都不願走,每次現身都要由手推車推出來,兼懶得要命的梳乎蛋(蛋黃哥),竟膽敢學人舉行運動比賽,幸好它也有點自知之明,把活動稱為gudetama lazy walk懶懶行2016。

究竟梳乎蛋懶懶行這個比賽是鬥快還是鬥慢?又還是鬥誰可最長時間不動?其實gudetama lazy walk懶懶行2016分為3大「懶懶閒」區,有巨型梳乎蛋陣,要你排除蛋蛋障礙;又有雞蛋仔造型石春路,似乎會步步驚心;還有煙肉纏綿遊戲,吹氣煙肉等着你。到時還會有梳乎蛋hea市集,有齊食買玩。如你像梳乎蛋般懶懶行,相信未必參加到,因為名額有限啊~~

text-mandyman photo-pakco、gudetama lazy walk懶懶行2016

梳乎蛋fans一定在網路上看過很多它現身的片段及相片,梳乎蛋首次在港現身,super fan(右)欣宜見到到它非常興奮,更大讚它的pat pat很靚。而(左)「學界欄后」呂麗瑤也覺得它很可愛,更指大家可多散步,懶懶行地做運動。

gudetama Lazy Walk懶懶行2016 令人超想擁有的選手包

由UNI-SPORTS.com (UNI-SPORTS)主辦將於10 月10 日在香港科學園舉行的gudetama Lazy Walk 懶懶行2016,為全球首個以梳乎蛋為主題的大型運動日。活動目的是要讓好像梳乎蛋一樣懶懶閒過生活的大家投身體育活動,跑步對梳乎蛋來說太劇烈也有點沒 趣,反而慢慢地與粉絲行一圈,才符合它的態度,希望大家能與梳乎蛋一起輕輕鬆鬆踏出運動的第一步。

大會更為gudetama Lazy Walk 懶懶行2016精心炮製出選手包,內有8件精品,當中以蛋殼造型的吊帶褲及煙肉毛巾最過癮,令人超想擁有及期待。幻想一下,活動時大家都穿上梳乎蛋tee及蛋殼褲,全場都是梳乎蛋,場面定必壯觀。

懶懶行T 恤

由本地品牌SUGARMAN製作,讓你把梳乎蛋着上身。

懶懶行蛋殼(正面)

懶懶行蛋殼(背面)

蛋殻質料軟棉棉,設計成吊帶裙般,萌爆。

懶懶行毛巾

把梳乎蛋經常蓋着的煙肉變成吸水毛巾,正sss!

(右)懶懶行水樽、(左)懶懶行紋身貼紙

梳乎蛋最愛喝豉油,把水樽設計成豉油樽,讓你扮梳乎蛋扮得更神似。還有紋身貼紙,臉頰、手臂都可貼上。

懶懶行環保袋

懶懶行號碼手帶

懶懶行獎牌

於指定時間內完成步行後,可得到梳乎蛋造型的活動金牌(懶懶行獎牌)1個以作紀念。

拿起獎牌,頗重,很有分量呢!

 

gudetama Lazy Walk懶懶行2016

活動日期︰10月10日

活動時間︰9:00am-6:00pm

活動地點︰香港科學園

報名日期:2016年9月1日4:00pm起(只接受網上報名,名額有限,先到先得)

費用︰$395/位

報名網頁︰www.gudetamalazywalk2016.com.hk

查詢電話:9317 7817 (星期一至五,10:00am-6:00pm)

gudetama Lazy Walk facebook專頁

內容延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