斷貨多時!Apple Watch 2 Nike+再度上架 時尚跑手必備

運動

廣告

Apple推出iPhone 7之時,亦發布了最新的Apple Watch Series 2,規格得到大躍進連帶GPS、防水功能等到一一奉上。而與Nike合作推出的Nike+版本,要到上月底才出貨,短短數天已經被各路運動潮人、跑手一掃而空。今個禮拜再次突襲Nike online store,係入手嘅好時機喇!

text – ecom photo – Nike Online Store

Apple Watch Nike+手表功能上跟Apple Watch Series 2普通版沒有分別,新增GPS協助運動時作更精確定位,同時提升手表防水能力,能夠入水達50米。另外,升級至S2雙核心處理器,預計更新watchOS 3後,運行速度會更快。各項新增功能,相信可配對更多運動Apps。而表帶方面,採用和Apple Watch一樣的fluoroelastomer透氣物料製造,一排排的加壓模製氣孔,減輕了重量,也提升了運動時的透氣效果。有功能之餘,令款式更型,正在為馬拉松作準備的你,當然也要upgrade隨身裝備,助你跑得更自在。

 

 

Click入即買

螢光黃是Nike運動標誌顏色之一,份外有親切感。

每色有兩款size選擇,38mm同42mm同步上架。

$2,888(38mm)

$3,088(42mm)

用上fluoroelastomer透氣物料製造,一排排的加壓模製氣孔,減輕了重量,也提升了運動時的透氣效果。

以後不用再為Apple Watch套上防水殼,因為落水問題已經解決,令不同運動有更好的準確數據。

還有3款色選擇,全黑全白也易於配搭日常出街運動潮l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