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 Vengeful Boost 親民Boost體驗

運動

廣告

近幾年,Boost技術一直不斷出現adidas旗下不同款式的鞋款中,不論在運動場上或是街道上,大家都會見到Boost中底的鞋款蹤影,可見Boost也開始漸漸成為大家的最愛。為了讓大家有更多選擇去體驗無與倫比的緩震腳感,adidas推出全新Vengeful Boost跑鞋,賣點就是採用全掌式Boost中底。驚貴?不用擔心,今次Vengeful Boost是以親民到極的價位吸引一眾尚未體驗過全掌式Boost效果的用家,相信大家再沒有藉口不買Boost跑鞋啦!

Text-Chim

鞋面以全新透氣網面打造,並加入獨特紋理設計,跑步時能感受爽快體驗,而流線型鞋面亦散發出低調卻搶眼的魅力。

加入StableFrame穩定片技術,為雙腳提供穩固的支撐,增強對腳弓的穩定性,能夠減少扭腳的機會,並有糾正跑姿的作用。

中底採用全掌式 Boost 設計,其厚度亦不會輸蝕給Ultra Boost或Pure Boost ZG Mesh等鞋款,讓跑手全方位直接感受到Boost的緩震與回彈體驗。

Vengeful Boost 男裝 各$799

Vengeful Boost 女裝 $799

adidas旗艦店 尖沙咀漢口道17號 2730 0157

adidas專門店 沙田新城市廣場1期5樓526號 2601 1893

內容延讀:
女神范冰冰、全智賢都撐!adidas Originals 2016秋冬系列率先睇!
>>> LIKE我們fb <<<

fb.com/newmonda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