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 Ultra Boost Uncaged 潮鞋「走間」

波鞋

廣告

Ultra Boost向來大受歡迎,不論是跑者或鞋迷都一致推崇這款旗艦級跑鞋。去年尾,adidas推出「走間」Uncaged版Ultra Boost後,簡直是顛覆整個波鞋界,眾人紛紛搶購,有人更不惜捱炒價,務求將它得到手。adidas深知各位鞋迷對於「走間」Ultra Boost的熱情愛戴,決定在今個月正式推出第1對Ultra Boost Uncaged系列,將「走間」熱潮的風氣再次掀起,必定引起人山人海的搶購潮,所以想入手的朋友就記得排隊趁襯早買啦。

Text-Chim Photo-Billy

完美包腳更舒服

鞋迷必會追捧的全新Ultra Boost Uncaged系列,行貨推出多種顏色,男裝方面分別有灰白、灰黑和紅色,而女裝則有灰黑及粉紅色選擇。Uncaged系列鞋身以Primeknit編織 技術將功能性與時尚感結合,打造出透氣舒適的穿着體驗和簡潔俐落的外觀。相比起原版Ultra Boost,Uncaged系列採用了彈性的襪套式設計,完美地將腳踝包緊及提升靈活度,而adidas也將過往鞋側兩旁的招牌「3間」logo剪去,把 它隱約設置於鞋頭內側部位,在低調中帶點些少時尚品味,最後再搭配緩震一流的Boost中底,將會成為全城瘋搶的Ultra Boost Uncaged系列就此誕生,記住6月29日公開發售,喜歡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

除了貫徹人氣鞋款Ultra Boost的特色外,鞋面的Primeknit編織技術亦為今個夏天帶來透氣和舒適感,體驗真正的時尚型格與運動功能的結合。

置入了Continental橡膠外底,耐磨以及抓地力大幅度提升;鞋底中央設有全新雙密度Torsion System,為前掌和後踭提供獨立的一致穩定性,令鞋迷可以着得更舒服貼服。

Ultra Boost Uncaged採用全掌式的Boost中底,兼具出眾的緩震與回彈能力,穿上它後,由腳趾到腳踭都感受得到舒適貼服的奇妙效果。

原來Ultra Boost Uncaged鞋身入面內藏玄機,每款Uncaged鞋籠內都各有不同色彩的鞋墊,在灰白或灰黑顏色下增添色彩,看起來也不會感到沉悶,果然是別有用心的設計。

Ultra Boost Uncaged 灰白色(男裝) $1,499

Ultra Boost Uncaged 灰黑色(男裝) $1,499

Ultra Boost Uncaged 紅色(男裝) $1,499

Ultra Boost Uncaged 灰黑色(女裝) $1,499

Ultra Boost Uncaged 粉紅色(女裝) $1,499

由即日起,所有adidas VIP 或消費淨值滿港幣 2,000 元可於6 月22 至 26日親身前往 以下地點內登記,參加抽籤預購 UltraBoost Uncaged ,抽籤結果將於6 月28日以電郵通知。(須受條款及細則約束)

登記點:
adidas Brand Centre
中環皇后大道中36號地下 2868 2360

銅鑼灣adidas 運動旗艦店
銅鑼灣Fashion Walk恒隆中心百德新街2-20號地下G03舖 2207 0137

購買點:

adidas Megacore store – 九龍旺角豉油街 21C號地下至5樓全層

白波鞋今夏繼續潮!5對運動潮女必着之選

腳短族揮手區!即數8個腳短的好處

有甚麼波鞋推薦?

不論男女波鞋都是大家每天襯衫必備的單品之一,白波鞋更是百搭之選,必買10大易襯白波鞋,輕鬆carry每個造型!香港天氣變幻莫測,唔想濕住腳行街,一對Gore-Tex防水波鞋會是必然之選,若然唔好彩弄髒波鞋,即用這6招洗波鞋方法幫波鞋還原靚樣!

如何揀一對適合自己的波鞋?

揀鞋當然要揀一對啱size的鞋,的確很多人經常入錯波鞋size,以下就為大家綜合15款大熱波鞋size攻略,幫大家選擇最佳尺碼。除了尺碼,波鞋的性能也很重要,消委會測試了 11款防水行山鞋,大家不妨參考一下當中款式的優劣之處。最後當然是款式,最新New Balance復古經典鞋款再來襲,身為潮流達人的你快入手一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