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 basketball halloween系列 嘩鬼籃球

運動

廣告

一年容易又萬聖節,又到了嘩鬼出動的時候!adidas basketball為慶祝一年一度的萬聖節,推出限定之作,幫旗下的Crazy 1、Crazy III、Crazy Explosive,以及D Rose 7等籃球鞋轉新look,大玩萬聖節元素,營造出詭譎氣氛。想不到除了人扮鬼之外,就連籃球鞋也要變成「嘩鬼」!

Text-Chim Photo-Jacy

萬聖節版的D Rose 7, 以藍、黑兩色作為主調,營造出寒冷陰森的壓抑氣氛,帶出深藏不露的感覺。

此外,鞋墊印上了狼人眼睛的圖案,這眼神讓人不寒而慄,自身猶如被牠看中的獵物。

D Rose 7「Halloween」$1,399

Crazy III 在代表着萬聖節的4色:灰、紫、淺藍及粉紅下互相輝映,襯托出另類鬼魅和詭異的美感,展現了萬聖節的節日氣氛。

Crazy III「Halloween」$899

見證着Kobe 踏上超級巨星之路的Crazy 1(原名為Kobe 1),以魅惑的紫色打造,鞋身參考了流線型跑車而設計,帶來十足的前衛感和科技感,更突顯出萬聖節的氣氛。

Crazy 1「Halloween」$1,199

Crazy Explosive「Halloween」的配色及花紋圖案都是以科學怪人作為靈感,鞋身整體充滿濃厚的陰森恐怖氣氛,給人毛骨悚然的感覺。

Crazy Explosive「Halloween」$1,299
adidas 旗艦店 尖沙咀漢口道17號 2730 0157
內容延讀:

adidas College Pack:楊偲泳陳家樂率先示範

>>>LIKE我們fb<<<
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