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 football「Dark Space」系列 黑色境界

運動

廣告

黑色,是種永遠不會過時的顏色,不論套用於任何鞋款當中,都能表露出黑色獨特的魅力。今次adidas football推出的「Dark Space」系列,將籠罩着黑夜般的色調加入ACE和X兩大系列中,這種全黑設計為大家在球場上帶來另類的美感,最重要是黑得夠型!

Text-Chim Photo-Sun

ACE 16.1採用Primeknit鞋身並加入微凸的NSG(Non-Stop-Grip)表面,讓球員感受最切實的完美控球感及舒適感,而且又堅韌耐用,輕鬆控制球場上所有形勢。

X 16.1則以一幅過Techfit壓縮物料打造鞋身,並在鞋面鋪上3-D塗層,讓球員在不同環境天氣下,都能享受赤腳般的舒適感,帶來前所未有的無縫球感。

ACE 16.1(圖上)和X 16.1(圖下)都採用特別設計的Sprintframe鞋底,兼具輕量化和穩定性兩大優點,令抓地力及力量回饋方面大大提升,讓球員在場上指揮若定,作出最即時的反應。

ACE 16.1「Dark Space」$1,999

X16.1「Dark Space」$1,699

X16.1 Cage「Dark Space」$1,099

adidias Football Store 旺角通菜街63-65號地下A & B鋪 2527 0217

Flagship Store 中環皇后大道中36號興瑋大廈地下至2樓 2868 2360

內容延讀:
紅魔終現真身!adidas波衫 16/17球季大晒冷

>>> LIKE我們fb <<<
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