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Take On Summer」2016 D Rose「火拼」上海

運動

廣告

今個夏天,相信全球目光都集中在4年1度的奧運盛事上,在電視機前面為參賽健兒們打氣支持。不過在奧運熱潮的同時,最近就有1位風頭人物千里迢迢到訪上海,出席adidas「Take On Summer」大中華區總決賽,而他就是來季將效力紐約人的Derrick Rose。上年同樣到訪上海出席活動的D Rose,除了擔任比賽的嘉賓外,當然不少得向大中華區的球迷介紹他的新拍檔–D Rose 7。活動當晚氣氛相當熱鬧,令上海掀起一股籃球熱潮。

Text-Chim Photo-Pakco

1.與D Rose訓練

今次D Rose上海之旅的行程非常緊密,到步當日清早就要與一眾大中華區(包括中國、台灣和香港)代表的籃球員進行一連串強度極高的訓練,讓他們感受一下真正NBA球員的每天訓練到底是怎樣。

adidas「Take On Summer」香港代表隊的隊長–劉孝軒,更有機會與D Rose合照並獲贈1件有D Rose親筆簽名的T-shirt,羨慕死我。

2.「火爆入樽」大賽

在「火拼」籃球總決賽當晚,大會安排了1場特別的「火爆入樽」大賽,而D Rose也被邀請擔任入樽賽其中1位評審。

每位參賽選手都施展渾身解數,不斷嘗試一些高難度入樽動作,將全場氣氛推至高峰。

3.D Rose 7發布會 + 「火拼」籃球總決賽

當晚另1個重頭戲,當然就是D Rose 7「火爆進化」的發布會,透過1場科技感十足的3D投射演出,展示D Rose 7的設計特點和性能;之後D Rose也就隨着3D投射結束之前,在光芒四射下矚目登場,立刻令在場氣氛變得熱血沸騰。

D Rose活動中沒有露兩手向球迷展現球技,但他也相當「識做」,在活動尾聲與在場所有球迷們大玩自拍。

活動當晚,兩支來自中國的隊伍為大家上演精采比賽,最後由有「廣州林書豪」之稱的鍾顯超帶領的「火拼創造隊」奪冠軍,同時他也憑着出色表現被D Rose揀選為總決賽的MVP,成為當晚的「雙料冠軍」。

4. 與D Rose專訪-「新球季新開始」

01. 上季你曾提及過自己身體狀態不錯,並在嘗試找回你的比賽節奏,請問你認為自己做得到嗎?

D Rose:「我相信應該可以,雖然大家都知道我上季開季前因眼眶骨折,以致我錯過了大概25場賽事,但我相信自己會有個很好的下半賽季,在場上漸漸找回比賽節奏。當然自己單獨練習與場上和隊友打波是有所不同,但相信如果我沒有眼眶骨折的話,上年將會是很好的一季,眼部傷患確實對我有影響,令到入局較慢,但最後我認為自己做得到。」

02. 外界對下季紐約人的陣容有很高期望,你會如何應付這些無形的壓力?

D Rose:「我認為當中沒有甚麼壓力,不過在被外界看好的情況下,我覺得應該要保持一定的水準,不論是自己或隊友,甚至是教練團隊,所有人都要集中做好,令球隊變得更好。我們絕對不會因為輸掉1、2場比賽就變得失落,不過我期望的是每場比賽都有機會取得勝利,這也是真真正正的NBA比賽。我相信我們會從比賽中慢慢找出球隊的問題,令球隊在之後餘下的賽事發揮得更好。」

03. 你對D Rose 7有甚麼評價?

D Rose:「第1次着上D Rose 7感覺不錯,其實之前都幾喜歡D Rose 6,因為球鞋設計方面相當有型和潮流,所以無論在場內或場外,我都會穿上D Rose 6,而且非常配襯牛仔褲等服飾。而今次這對D Rose 7亦有相同效果和感覺,兩對我都十分喜歡,如果要比較的話,D Rose 7的表面物料較像1雙襪子。」

內容延讀:
奧運必睇項目之一!各國體操靚仔大集合
>>> LIKE我們fb <<<
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