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Take On Summer」全國賽2017 夏登「火拼」廣州行

運動

廣告

今屆adidas「Take On Summer」全國賽2017於8月13日在廣州完美落幕,一班來自香港的年輕人雖於賽事中皆告敗北未能出線但球員們均從密集式訓練及車輪賽事中獲益良多,而今次廣州之旅另一位主角,當然是NBA火箭球星夏登(James Harden)的來臨。整個廣州行夏登表現得非常親民,分別出席「夏練國度」(Republic of Sports)廣州站擔任活動Creator (創造力大使)及adidas「Take On Summer」全國賽決賽嘉賓,每位球員與NBA球星夏登(James Harden)見面大感興奮,現在就由小編帶大家一同回味香港「TOS」隊與夏登的廣州行啦!

Text – Chim Photo – David Tam、 Chim、 adidas官方圖片

由教練兼領隊梁民熊(右一)領軍,率領adidas Take On Summer香港區選拔賽冠軍隊北上出戰「adidas TOS全國賽」,與來自北京、上海、廣州、台灣等勁旅比拼。

香港TOS隊雖則在小組敬陪末席結束今屆賽事,但在拼盡無悔的表現下贏得不少支持及掌聲。

一眾球員亦表示經過今屆全國賽,知道自己不足之處與改善地方,期望透過今次吸取難得可貴的經驗後,能夠加強自己球技和體能,在將來學界賽事能夠更進一步,幫助球隊挑戰更高目標。

當日James Harden出席夏練國度開幕禮,表現親民之餘,更持球繞過醒獅,表演高超的籃球技術,將現場氣氛推向高潮。

在訪問當中,被問到對來季火箭的期望和目標,Harden表示好期待與新隊友Chris Paul合作,目標當然是挑戰NBA總冠軍這座寶座;至於MVP這個稱號,他渴望下季能夠可以奪得,成為真正的「MVP」!

作為品牌旗下重量級代言球星,大會特別安排別出心裁的出場儀式,James Harden在3層樓高的火箭模型之下,慢慢步出球場,享受全場球迷「MVP」的呼聲。

決賽當晚,除了與香港隊大合照、贈送簽名球鞋外,更用廣東話跟現場球迷說 「我鍾意你 !」

Sheikh (蘇樂文)於全國賽決賽後幸運地接到夏登的簽名球鞋,可謂畢生難忘的意外收穫。

James Harden親自頒發獎盃給冠軍的廣州隊,並從陣中挑選身高197cm的麥子健成為決賽MVP!

內容延讀︰

Sneaker Con波鞋展首次降臨香港!3大亮點逐個數

>>>LIKE我們fb<<<

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