率先玩!8個轆滑板落樓梯至棧

飲食

廣告

板友要有!8輪滑板Stair-Rover由創立於倫敦的台灣運動產品牌Allrover原創,最大賣點是8個轆設計令落樓梯成為easy job,即使在碎石路、導盲磚等凹凸不平坦的地面滑行都很穩定。近日Skatecity Hong Kong就將這款滑板引入香港,負責人Leo就為我們示範,更挑戰24級樓梯,即刻去片!

text-Jessie(ig: chuiyan_jes) photo-Billy

Stair-Rover跟4輪滑板的長板相似,但它以專利技術製作的輪架結構,令8顆輪子可「食住」梯形狀減低震盪力,落樓梯極順暢。滑板80 x 25 x 12cm,重 4 公斤。採用50度鋁合金鑄造輪架,比傳統滑板轉向更靈敏。它亦有極高承載力的工程塑膠 V 型架,經測試每件可承載1部房車的重量!

限時免費IPHONE必裝5個文書處理APPS

8輪滑板落樓梯如履平地,關鍵在於中間的龍骨,採用塑膠混合、韌性極強的玻璃纖維製成,用以強化滑板底盤,有效減少上下幅度的震動。另楓木板身設有把手位置,方便攜帶。

Leo有10年踩板經驗,他教路怎樣可以玩8輪滑板易些上手。「跟一般滑板玩法一樣,滑行時企在螺絲位置,較易平衡。當落樓梯時,落的時候前腳不要放太前,之後整個人坐後,人的重心置於後腳,用中間龍骨『瀡』住落就可以,如果向前傾就會失敗。一開始循序漸進,先嘗試1、2級,之後才慢慢挑戰更長的樓梯。」

佢又話雖然Stair-Rover是代步型滑板,不過都可玩到一些招式。

Skatecity Hong Kong滑板城
地址:旺角西洋菜南街5號好望角大廈17樓08室
時間:1:00pm-8:00pm(星期一至五)、1:00pm-9:00pm(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Stair-Rover售價:$1,980
查詢:hkskatecity.com/

 
內容延讀:
懸浮HOVERBOARDAcraBoard量產!
《回到未來》磁浮 HOVERBOARD Lexus SLIDE誕生!
1月1 叱咤年度終結
你看了沒有?最新Twins LOL 演唱會靚相圖鑑(13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