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戰馬拉松 10對ASICS最新跑鞋配最專業跑手

運動

廣告

在跑鞋界享負盛名的ASICS,從品牌建立形象自今,不斷透過創新技術及豐富設計概念,打造出最優質的專業級跑鞋。ASICS最新跑鞋每對都見證着日本人造鞋的細心,同時亦幫助跑手們發揮最佳表現,絕對是大師級水準。

text & photo – Let’s Run

ASICS最新跑鞋專業打造

GEL-KAYANO 23

為了強化穩定性和舒適度,跑鞋搭載了全新升級的Guidance Line軌跡導引系統,導引跑手步伐至省力狀態,提升跑步效率。同時,為提升緩衝效果,GEL-KAYANO 23在前後腳掌配置了招牌的ASICS GEL,並加入全新的傾斜角度設計,使跑手的重心能夠更穩定地保持在跑鞋中間位置。各$1,280(橙色為女裝)

TARTHER JAPAN
作為虎走系列中最經典的鞋款,十多年後繼續沿用傳統的外形、既有的透氣孔設計以及SpEVA高密度的中底物料。而鞋底上亦帶來新的改良,令鞋底能夠包覆腳踭部位,加強步伐的穩定性。整體外形上充滿着made in Japan的經典元素,絕對是虎走系列跑手的必備之選。各$1,690

快啲幫手做份問卷啦!我地想提供更啱大家口味既文章!

GEL-QUANTUM 360 CM
以創新的變色龍色調網布作為配色設計,全腳掌的GEL Cushioning System提供了360度的卓越和持久性的緩震效果,而全長Trusstic系統技術提供了額外的結構穩定性。鞋面所利用的網布材料,不但有高度的透氣性能,同時又具彈力,是1對結合時尚外觀及高性能的跑鞋。各$1,480

GEL-NOOSA TRI 11
專為三項鐵人而設的跑鞋,Dynamic Duomax的設計可以大幅度加強對跑手的足弓支撐和穩定性,而前掌及後踭均設有GEL緩震物料,可以減少每步承受的壓力,為雙腳提供額外舒適感及保護。外形採用了玩味十足的設計,鮮明的用色時尚之餘,亦增加了跑手於夜間活動的安全性。各$890(黑 × 粉紅為女裝)

SKYSENSOR GLIDE 4
來到第4代,最大的改變無疑是鞋帶的設計,由以往置中改為側向,不但改變了外形上的風格,更加可以令鞋形更加貼身,同時減輕腳背的負擔。鞋底繼續以雙層的物料所製,SpEVA中層物料可以為步伐提供充足的穩定性,而下層則是輕量化的結構Solyte,提供極佳避震和保護。各$990(粉紅色為女裝)

ASICS專門店 銅鑼灣禮頓道77號禮頓中心UG層G06號鋪 2745 2188

快啲幫手做份問卷啦!我地想提供更啱大家口味既文章!

內容延讀:
3色調運動美學!adidas Originals by HYKE 2016秋冬全新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