踩出火花!神之馬壯大戰單車女神崔碧珈!


運動

廣告

「神之馬壯」黎諾懿大戰「運動女神」崔碧珈,請不要心邪,兩位神相遇挑戰踩 單車 而已。事關由瑞士天梭表全力支持的UCI(國際 單車 聯盟)「2017場地單車世界錦標賽」已於4月12日開始比賽,兩位神級對手出席大會指定時計瑞士天梭表於場外展覽會活動,手戴全新Quickster UCI特別版腕錶,用最專業計時裝備,為港隊打打氣!
text: Bi Photo: 相片由Tissot提供

活動上,「馬壯」即場挑戰牛下女車神李慧詩2010年創下嘅亞洲紀錄,素有「最接近神之男人」之稱的馬壯,雖未能打破李慧詩於33.939秒內完成500米的亞洲紀錄,但仍然以一個接近女車神的成績完成。

另一邊箱,「運動女神」崔碧珈就以貼身運動裝體驗計時室內 訓練,本來以為碧珈傲人身型會造成負擔,偏偏相反,碧珈動作駕輕就熟,毫無懸念於40秒內完成500米。
除了兩位之外,活動中最值得留意當然係Quickster UCI特別版腕錶,真身現時於腕錶展展出,想買?都要快手,因為今次全港首發,限量50枚。

兩位神級對手成績都相當接近,大家又有無想過,專業比賽經常兩位選手幾乎一齊衝線,如何分勝負?李慧詩的亞洲紀錄33.939秒,為何計時會如此精準?一齊睇吓大會指定時計天梭表點做。

以追逐賽為例,裝置了先進的計時系統,指示起跑門在開賽倒數50秒後全部同時開啟,讓比賽 單車 手能在各自起步點實現「零干擾」同時起步作賽。倒數計時系統隨即自動轉換成旋轉計時器,為賽道上正在互相追逐的選手精準計時!

另外,在終點線設置的高速攝影機,能夠每秒拍攝2,000張照片。在肉眼無法判斷終點結果時,這套精準先進的器材就能協助裁判得出清晰的排名次序和比賽結果,這套技術在凱琳賽、追逐賽、記分賽和麥迪遜賽中都會用到。
打破紀錄 你都可以

如果大家都想挑戰專業運動員級數,不妨到訪香港單車館於場外的「瑞士天梭表Quickster UCI腕錶展覽」,參加免費試玩計時室內單車訓練,成為首位成功打破李慧詩2010年創下的亞洲紀錄參加者,就可以贏走天梭表推出的全新Quickster UCI特別版腕錶,全港限量50枚。

大家到時挑戰之餘,仲可以一睹符合國際單車聯盟(UCI)要求尺寸及高度的高規格單車。睇展覽不忘自拍,upload靚相上社交媒體,留下你支持港隊的說話,就可以換走天梭表限定禮品!

「瑞士天梭表Quickster UCI腕錶展覽」
地點:將軍澳香港單車館 (坑口地鐵站B出口)
開放日期:4月12至16日
開放時間:4月12日–12:00-20:00
     4月13日–14:00-20:00
     4月14日–12:30-20:00
     4月15日–11:30-20:00
     4月16日–09:30-17:30

一齊睇全城熱搶 Tissot Quickster UCI腕錶︰ https://goo.gl/QkzQ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