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出真愛!單身要跑速配馬拉松!

運動

廣告

近來聖誕又新年,大時大節1個人,怎樣也會有酸溜溜的感覺!雖然有時會說「其實毒L 1個更開心」,但見到一街情侶sweet到漏,又怎麼會不羨慕呢!大家都話做運動的女生加分、男生就陽光健康,今次這個fun run活動,絕對適合單身的你!首個邊跑邊speed dating的速配馬拉松活動 「Run Day One Date 相約起跑線」,分分鐘一跑遇上,有時候機會要來便來!

text – Winki photo – 官方圖片

跑出真愛!單身要跑速配馬拉松!

Run Day One Date 相約起跑線

Honkiee與HK Romance Dating合辦香港首個速配馬拉松, 於2017年2月5日(星期日)假香港科學園舉辦的 「Run Day One Date 相約起跑線」,為一眾單身朋友舗上愛的長跑道路。 是次比賽除了歡迎單身朋友,情侶、朋友及家人更可一同參予3公里賽事,完成比賽後各人需捐出一件乾淨的舊T-shirt給大會砌出巨大心形圖案,同心合力完成賽事之餘亦可宣揚環保幫助他人,發揮大愛的精神!而當日更特設最登對情侶大獎,歡迎各參賽者盡情發揮創意,記得跑步都要靚靚!

籍著是次活動喚醒社會上有很多單親家庭需要關懷及幫助,是次活動收益將捐贈於基督教關懷互助協會,而額外捐款就會捐贈給「母親的決擇」,Honkiee 亦會捐出同等數量以作支持,希望將愛的溫暖帶給他們,改善弱勢社群問題。

凡參予 「Run Day One Date 相約起跑線」的跑手皆可獲得紀念汗衣、選手包及主題號碼布,完成賽事後會獲發紀念獎牌乙個。

速配馬拉松活動詳情如下:
日期:2017年2月5日 (星期日)
地點:香港白石角科學園
時間:上午8:30 – 13:00
組別:3公里組 家庭組/ 情侶組 / 個人單身組
HK$280 /位
(名額有限,額滿即止)
捐助: 參加者可自行決定捐款給母親的決擇

內容延讀:

肚腩、士啤呔 必學睡前5個 瑜伽動作

>>>LIKE我們fb<<<

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