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靚!adidas Triple White Pack香港返貨!

運動

廣告

早前,在網上看到流口水的D Lillard 2、T-MAC 3「Triple White 」極光系列,香港原本沒有行貨推出,但日前知道香港adidas會返行貨,看來大家不用食炒價。

這次發表的D Lillard 2 「Triple White 」極光系列使用全白色調,更用上Primeknit編織鞋面與Boost緩震中底。以為全白沒有特別?鞋面巧妙運用夜光變色技術,以白色呈現今次All-Star Game主辦城市多倫多的冬季雪白市景,而在黑暗中可閃爍出炫目的螢光綠,同時搭配鞋底、鞋跟的耀眼藍光,塑造出猶如加拿大北部極光的幻色光束。

text-譚大偉(ig:taiwaitam)

D Lillard 2 「Triple White 」$1,199(推出日期:2月17日)
adidas basketball 尖沙咀The One Shop L310鋪 2368 7318

內容延讀:
麥玲玲VS李丞責 教你新年點買鞋行好運
F CUP三上悠亞噴血J圖(11P)

T-MAC 3「Triple White 」

別外,為了向Tracy McGrady致敬,adidas同步發表T-MAC 3「Triple White 」,球迷一定記得2004年L A All-Star Game,T-Mac着住藍紅鴛鴦T-MAC 3,這次極光系列即以「雙主色概念」為設計靈感,推出藍、綠夜光色兩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