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界維港泳 歐鎧淳、江忞懿、劉彥恩身體力行一齊撐

運動

廣告

作為本地體壇盛事,「新世界維港泳」踏入復辦第6年,吸引到一眾熱愛游泳、支持游泳運動的市民參加,一同感受橫渡維港的樂趣。承去年「拉埋大家落水」宣傳照企劃邀請來自不同界別的朋友齊齊「落水」支持,今年,又再搞搞新意思!

text-aMan(ig:amanachiu)

奧運代表隊力撐

今年正值奧運年,香港游泳代表隊為香港取得突破性的佳績,與其他一眾香港奧運代表隊一起創下不少歷史性時刻,為彰顯他們的毅力、努力及成果,大會特別邀請首支登上奧運舞台的香港女子游泳接力隊成員-歐鎧淳、江忞懿、鄭莉梅、施幸余;女子背泳代表劉彥恩及香港「男飛魚」謝旻樹,為這個屬於香港人的游泳盛事拍攝一輯充滿藝術感及力量的破格泳照。

一系列的泳照突顯泳手在鍛鍊當中的堅持與專注、不斷突破自己、無懼風浪的理念,充分演繹奧運精神,向香港一眾奧運代表隊的體育精神致敬!運動員在鍛鍊當中的堅持與專注、不斷突破自己、做到最好的理念,亦正好與新世界集團品牌個性The Artisanal Movement突破界限的工匠精神不謀而合。

而首次拍攝今屆奧運唯一港泳隊男將、「男飛魚」謝旻樹則表示,平日練水時都不會去想其他事情,只會集中專注自己的動作!大會亦期望藉此推廣全民運動,鼓勵更多市民將游泳融入生活,游出健康人生。

新世界維港泳2016

由香港業餘游泳總會主辦、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冠名贊助的「新世界維港泳」,起源於1906年首辦的「維港渡海泳」,1978年最後一屆賽事後,闊別香江33年,至2011年起復辦。維港泳對參加者的泳術和體能要求甚高,透過維港泳訓練耐力及鍛鍊體魄,並展現出香港人的毅力和靈活的應變能力,象徵著香港人的不屈不撓、自強不息的奮鬥精神,為香港注入正能量。

日期: 2016年10月16日(星期日)
時間: 上午8時30分
賽道: 賽道由鯉魚門三家村公眾碼頭游至鰂魚涌公園公眾碼頭,賽事全長1.5公里
備註: 大會並同時於終點鰂魚涌公園安排嘉年華會,讓市民於觀賞比賽後與參加者、家人朋友一起參與各種攤位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