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閘蟹之戀:張健達 X 王蘊妮

運動

廣告

當游泳遇上滾軸溜冰會擦出甚麼火花?記者會答是甜蜜。訪問當日,張健達(Kent)和王蘊妮(Mimi)默契十足,Kent會為Mimi整理衣服、Mimi又會替Kent接話,驟眼看還以為2人已經一起了好幾年。

但原來2人拍拖時間只有10個月。問到2人如何開始戀情,Mimi笑說:「我們第1次見面在大閘蟹宴上,當時Kent坐在我對面,然後…就這樣啦!」

text-bo photo-tommy

大閘蟹之戀:張健達 X 王蘊妮

要破自己紀錄

4歲已開始玩滾軸溜冰的Mimi,一開始是花式溜冰運動員,8年前才正式轉玩速度溜冰。雖然Mimi是8項香港紀錄保持者,但原來過去5年間,她一直未能打破自己的300米紀錄。

「雖然有時會很沮喪,但因為Kent讀運動科學,所以他會為我訂立訓練計劃,幫我去提升自己,同時令我在追夢的路上並不孤單。」

支持香港運動員

當大家都在崇拜外國運動員時,Kent卻直指其實香港運動員也很厲害。「雖然香港的運動文化沒有外國那麼好,在各方面資源不足的情況下,一班運動員都依然堅持着,無論最後的成績好與壞,單單是他們的毅力已經值得大家去支持。」

Kent自己笑言因為游泳是精英項目,得到的資源已比其他運動員多。不過他希望大家知道運動其實可以很專業,希望大家能更支持香港運動員。

Reebok Classic Store 銅鑼灣Fashion Walk加寧街1-3號地下B舖 2427 5399
內容延讀:
延續經典!全新色系Reebok Aztec Collection
>>> LIKE我們fb <<<
fb.com/newmonda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