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上也能做~無須任何器材 5招告別 副乳 !

運動

廣告

副乳的形成可能是因為衣穿着不當、姿勢不良或脂肪太多,這個「二奶」十分礙眼難搞。即使減肥減得好盡,無肚腩兼骨感也好,你也可能會有 副乳 的問題。擊退 副乳 的方法很多,但繁複的步驟和器材使人卻步,掩眼法亦治標不治本。以下就有5招無須任何器材、簡單到在床上也可做的動作,助你收服 副乳 !

text – Cony | Photo –Web Images

不論是肥胖型、微胖型如阿嬌,抑或是骨感瘦女,都逃不過 副乳 的煩惱。

1|平板支撑(Plank)

一向有keep fit的姊妹一定不會對這動作感到陌生,這除了能有效鍛鍊腹肌,原來也有助減 副乳 。維持這姿勢20秒,每天做3次。平板支撑幾乎可用到全身所有肌肉,起初做的時候好像有點辛苦,但成效顯著,每天只花1分鐘就能減副乳,同時也能瘦身減小腹。

2|鑽石式掌上壓(Diamond Push-Up)

一般的掌上壓是膊頭與手掌成水平,而鑽石式掌上壓則是將手掌擺置中,壓下來就如鑽石形狀。這動作可調整肩膀、手臂和胸部,所以能很有效擺脫腋下脂肪。每天做10下,每星期做3次,便可減副乳。

3|交錯式掌上壓(Staggered Push-Up)

另一種掌上壓也可幫手擊腿副乳,交錯式掌上壓可集中消除單邊脂肪。同樣是每天做10下,每星期做3次。如果不夠力用腳尖支撐身體,可彎曲膝蓋以作支撐。

4|拜合式運動

每晚睡覺前做「拜合式運動」,將掌心合十,手臂彎曲平舉,然後把掌心互相用力向中央位置推,數5下後放鬆,然後再重複10次。這個動作可以感受到副乳肌肉有在動,持之以行能夠緊緻副乳。

 

5|三頭肌撐體(Triceps Dip)

你可坐在床上,把手握在床前邊, 慢慢地將自己從床上移開,保持你的雙臂直立,身體靠近床。 然後彎曲你的肘部,並降低你的身體。 最後拉直手臂, 然後返回到初始位置,重複做15下。三頭肌撐體可改善腋下脂肪下垂的問題, 做此動作可以幫助你加快擺脫腋下脂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