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啤王大賽」Facebook奇怪Event你參加咗未?

熱話

廣告

相信大家都有用Facebook的習慣,當中有一個「活動」的功能你又有沒有用過?近日有人就「活用」這個功能去舉辦在電影及動漫中出現過的「奇怪活動」,馬上帶大家直擊一下!

Text-隆仔 Photo-facebook截圖

慈善啤王大賽

就算大家多不喜歡王晶,但都一定有看過《賭俠》,一定記得最後侯賽因在賭船上舉辦的「慈善啤王大賽」,舉辦人更加忠於原著,活動地點設立在「公海」。

由於慈善啤王大賽只要有300萬美金就可以參加,所以吸引了足足5千多人來呢,但記得打呔!

什麼?你不相信這麼多人有300萬美金?不用怕,只要借20元就可以了。

這個由台灣網民惡搞的活動最終吸引了不少港網民都留言,幾乎每一個留言都有聲的,十分熱鬧。

之後更衍生出不少惡搞的活動,例如《鋼之鍊金術師》中的「國家級鍊金術師考試」,這張封面太可惡啦!

《小魔女Do Re Mi》的魔女見習生考試。

《哈利波特》中的巫師測試,記得考場是霍格華茲啊!

當然少不了《龍珠》中的天下第一武道大會啦!

如果現實中真的有這些活動,小編一定會全數出席呢,不知你又有什麼活動想舉辦呢?

內容延讀:
一晚之間突然扯起?奧地利厄徹山變「扯旗山」
>>Like我們FB<<<

https://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