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歲天才刺青師 Ezrah Dormon!爆紅吸引全球網友預約紋身

熱話

廣告

小朋友在小學時一定會被老師要求寫一篇關於「我的夢想」的作文,無論是多天馬行空的職業,其實都帶給小朋友一個前進的目標。雖然不少人長大後的職業和夢想大相逕庭,但最近卻有一名來自巴拿馬的12歲小男孩 Ezrah Dormon ,不僅已決定好未來要做的事,甚至已經實現了夢想,那便是刺青師!小小年紀已拿起刺青筆全因為他的刺青師家庭,而他首次執筆更是在母親為客人刺青時,在一旁觀看的他說:「哇,真希望我也能試試看,我也想知道那是怎麼做的。」而母親在經過客人同意後,便讓兒子將花朵上的紅色部分填滿,也使得Ezrah一提起筆便愛上了紋身的感覺。

text-呀正、《JUKSY 街星》photo-《JUKSY 街星》、instagram edit-希彤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天才刺青師 Ezrah Dormon 全球爆紅

</>
Ezrah 的第一件作品是將花朵上色。

不過就算有著刺青師老媽在一旁,年僅 12歲的 Ezrah 依然感到緊張,「我一開始滿害怕的,不過等我一下筆後,你知道那種感覺,就像魔法一樣讓我著迷。」而 Ezrah 的第 2 件作品則是在他的爸爸身上畫一條直線,接著愈來愈多人找上 Ezrah 為他們紋身,其中更包含了他的數學老師,現在已累積 20 多名的客人。

雖然在影片曝光後,不少網友認為 Ezrah 才 12 歲,拿著刺青筆是非常危險的,不過只要看過他在 IG 上傳的作品,便可以了解到無論年紀大小,Ezrah 對刺青的熱情以及天份勝過一切酸言酸語。

隨著「小小刺青師」在網絡上的名氣愈來愈大,還有網友特地從美國、英國飛到巴拿馬,只為了成為 Ezrah 其中一件作品。

但他卻非常謙虛地表示:「我還是非常、非常新的初學者,我知道這些圖案會跟在別人身上一輩子,所以非常感謝那些人信任我、可以讓我有機會在他們身上紋身,我希望長大後也能繼續這件讓我非常快樂的事,也許我可能會帶著刺青筆到處去旅行,或是上大學後以這個維生。」

在這麼小的年紀便可以找到喜歡的事,並得到家人以及許多陌生人的支持,Ezrah Dormon 不僅是最有天份的刺青師,也是全世界最幸運的小朋友!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內容延讀:
Marvel首部女英雄電影《 Captain Marvel 》更多消息流岀!
>>> LIKE我們fb <<<
fb.com/newmonday.com.hk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