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杯」都幫你洗 娘親最知仔心「桿」

熱話

廣告

所謂養兒一百歲就長憂九十九。有網民於連登討論區發文,指他的母親竟為他清潔自慰用品(飛機杯),關心他的生理需要。網民們紛紛留言,表示世上只有媽媽好。

Text-你估下我係邊個 Photo-連登討論區截圖

媽媽偉大到連「飛機杯」都幫你洗

樓主於帖文上大呻非常尷尬,估不到如此私人的事竟然要煩到家母,更意想不到的是,母親竟及後Whatsapp 樓主提醒他要多愛護身體,好好儲備精神以免影響學業。

連登討論區截圖

老土講句,母愛至死不渝,她對我們永遠呵護備至,大家謹記要聽媽媽的話好好保重身體。

内容延讀:
TVB「時尚達人」陳展鵬 曲線教你點著衫

>>>Like我們FB<<<
https://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

關鍵詞
LIHKG自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