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系列】讀書年代總會出現的10大奇怪花名

熱話

廣告

人長大了便會有很多事情要顧慮,同時會愈懷念小時候的所有事情,因為學生時代的生活無憂無顧,不論甚麼事都能大笑一餐。

讀書時代相信大家最喜歡的便是取笑身邊的人,胡亂給他人改花名。以下10大奇怪的花名,大家身邊一定有這些朋友!

text-bo photo-網上圖片

那些年10大奇怪花名

1. 魚蛋

根據新Monday非正式統計,「魚蛋」是學生時代出現得最多的花名。多數叫「魚蛋」的朋友,姓氏通常有「余」字,又或是他/她的頭型很像1粒魚蛋。當然,亦可能是對方很愛吃魚蛋。

2. 皮蛋

叫「皮蛋」的朋友通常英文名叫Peter,然後就被人強行翻譯成「皮蛋」。

3. 燒賣

姓蕭的朋友,你們總是被大家改花名為「燒賣」吧?

4. 阿橙

真實例子:小編同事的朋友叫「黃+紅」,於是便叫「阿橙」;而另1位同事則表示他朋友叫「澄」,由於像「橙」字,所以便叫「阿橙」,大家的朋友是否也是這樣?

5. 朱古力

通常叫「朱古力」的朋友都是皮膚較黑黝,因為看起來像粒朱古力般,便被大家稱為「朱古力」。

6. 薯仔

叫得薯仔,外型通常跟薯仔一樣,木木獨獨、總是呆呆滯滯的樣子。

7. 蕃茄

蕃茄紅噹噹,通常用於容易面紅的怕醜仔,又或是本來就面色紅潤的朋友。

8. 阿蕉

身邊有朋友很喜歡黃色,又喜歡吃香蕉,於是大家便叫她做「阿蕉」。叫「阿蕉」的朋友,你們的名字又是怎來的?

9. 檸檬

小編朋友的真實個案,由於他追女生總是被請吃檸檬,久而久之便被大家稱他做「檸檬」、「阿檸」。

10. 海膽

學生時代總喜歡取笑人,如果看到別人沒有剃「格甩底」毛的話,便會大大聲笑對方是「海膽」。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