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街都是女神?盤點那些年5位真女神

熱話

廣告

女神,通街都係,只要你不偷懶,懂得化妝美圖,好有可能都會被稱為女神。但還記得那些年,p圖軟件美顏相機還沒有出世時,那些女神真是珍珠都無咁真,高質又自然。近日,在微博上興起了一張黎姿和朱茵的甜笑gif 圖,網民紛紛表示她們清純美爆,甜美可人。小編現在為大家盤點一下那些年真女神。

text-Jack photo-youtube 截圖,電視截圖,微博,東方新地,徐子淇Instagram edit-希彤

這一張擁有黎姿尷尬笑和朱茵甜笑的圖,是93年她們一起上《娛樂北斗星》的片段,但就是她們清純氣質的模樣,再度引起她們的熱話,微博上熱搜榜,亦令小編回憶起以前的真女神。

黎姿

綽號「愛美人」,90年代的歌影視三棲藝人,大受市民喜愛,尤其是一些熱門劇集《金枝玉葉》、《珠光寶氣》等,都令人印象深刻。

就算是現在的她,美貌不變,依然魅力四射。而且熱心幫助別人,人美心善。

最近的她展露幸福的笑容,燦爛可人。

大家一起睇下當年黎姿天仙的外貌:

朱茵

擁有「性感女神」稱號,有著清純的外貌,火辣的身材,拍攝多套電影和電視劇,其中最為人所知的便是《西遊記之仙履奇緣》裏面的紫霞仙子。

邱淑貞

97年參選香港小姐,是第一位宣布入圍12強候選佳麗,但因被指控下巴整容,形成風波被逼退出,其後進入娛樂圈,92年更是打破過往清純的形象,拍攝《赤裸羔羊》,成為一代性感女神。

王馨平

著名美女歌手,其中憑著首張國語大碟《別問我是誰》登上台灣金曲龍虎榜的冠軍,成績斐然,成名歌曲還有《問你問我》、《伴你一生》等。

其實在那些年,已經看的出她的身材是非常好,氣質女神配搭性感身材,迷倒萬千少男。

最近更在《博愛歡樂傳萬家》中大開中門,超級性感。

大家一齊回味下《別問我是誰》:

徐子淇

模特兒出身,其後被導演陳嘉上邀請試鏡,並於電影《誤人子弟》中飾演教師,之後嫁給恒基兆業董事局主席李兆基的次子李家誠,退出娛樂圈。

不管是以前還是現在,美貌和身材都保持得非常好,即便是再進娛樂圈拍攝電影也絕對沒有問題。

Birthdays and parties will come and go, but it is friends like you who made it a perfect memory. These priceless memories will stay in my heart forever. ❤️
Cathy Chui Lee 徐子淇(@cathy_chui_official)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I did, I do and I always will.
Cathy Chui Lee 徐子淇(@cathy_chui_official)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ellehk @ellehongkong if only I could freeze time……
Cathy Chui Lee 徐子淇(@cathy_chui_official)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認真整花圈的女神真的很美。

Making my own Christmas wreath. Thank you Cartier!

Cathy Chui Lee 徐子淇(@cathy_chui_official)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