溝女必備心理測驗 外國網上瘋傳! 填一個英文字母 即知自己隱藏性格!

熱話

廣告

有些人平日看似大笑姑婆,沒有煩惱,但內心裡可能是隱藏著很多心事,滿腦哀愁!最近網上瘋傳一個由外國網站分享的簡單心理測驗,只需幾秒就知道到底被隱藏的性格是怎樣,網民們大呼超準。小編試後都覺得幾準,去溝女打開話題一流!大家都一起來試試它的準確程度吧!

Photo-網上圖片

原文轉載自新假期

超準心理測驗

測試方法很簡單:看到以下的圖片,四個英文字母L O E R 中間有一條虛線讓你填充,腦海中第一個浮現的英文單字是甚麼呢?

如果你想到”V”-你內心是一個活潑的人

你看到LOVER的話,你隱藏性格有著非常活潑的個性,因為你說話的方式和行為好容易吸引到身邊的朋友。同時間你經常都有有趣的事物和大家分享。朋友與你一起時,一定不會覺得悶。

如果你想到”W”-你內心有強烈支配慾

你看到LOWER的話,你是一個有很強支配慾,喜歡控制身邊的人,但「控制狂」這個性格也不是完全負面的,因為你同時是一個愛冒險的人,不論對事還是對人你都非常認真,全情投入,因此朋友們都很依賴你。

如果你想到”S”-你內心是一個誠實的人

你看到LOSER的話,表示你是一個誠實的孩子,不會隨便說謊,直話直說,所以有時說話傷到人而不自知。雖然看似無禮貌,但代表你無畏無懼,在任何場合也會選擇做自己!亦因為這個原因,朋友們都很信任你!

如果你想到”N”-你內心是很有思考和有創意的人

你看到LONER的話,證明你是一個有想法和有創意的人,而且願意花時間反思自己和世界,生活中經常都會有「靈感到」的時候。作家、音樂家、畫家等等一些需要創作力的職業都很適合你!

內容延讀:

另類放閃 日男易服挑戰女友穿搭 獨特情侶裝好笑到噴飯

>>>LIKE我們fb<<<
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