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一蚊Sales & Marketing Executive 不如做譚仔賣「墨硯」

熱話

廣告

今日中午到譚仔食晏時,看到門口貼上招聘啟示,內容大概是:「每月人工萬三至萬五、包膳食,請樓面。」再看看iPhone中的萬一蚊招聘「Sales & Marketing Executive」圖片,我不禁倒抽一口「畜生墨硯炸醬3小」的氣味,繼而為千千萬萬的大學生默哀。電視劇對白常說:「香港是一個只要你肯捱,就不會餓死的地方。」這句說話真是令睇TBB大的我們覺得前路滿希望,而且更道出了事實的真相。的確在香港生活,真是不會餓死的,更可以讓你體驗地道廁所煮飯的劏房文化。所謂:「後生仔女,做嘢最緊要唔好怕蝕底。」,為了我們的獅子山精神能夠永續長存,寫這份招聘廣告的人兄及這間公司,真是用心良苦。

text-Ka姐photo-辦公室日報

萬一蚊招聘Sales & Marketing Executive 訂水Call客乜都做

Facebook Page辦公室日報,最近post了一個關於某公司用萬一蚊招聘「Sales & Marketing Executive」的帖子,由於這個招聘廣告過份地寫實,惹來了各界人士的關注。導致該公司的有關人士後來發爛,表示會告辦公室日報。從招聘廣告看出這位人兄的為人如此真誠,小編都開始替辦公室日報擔心。

我會給這份招聘廣告99分!雖然看完後你可能會不了解到底該公司是請Designer、Marketing又或是裝修工人。不過在於一位老闆角度來說,以上招聘條件是非常合理的!一位「Sales & Marketing Executive」當然要精通多國語言,才可以照顧不同國藉的客人。而客人絕對是會口渴的,不時訂水更是必須。組裝攤位當然要日以繼夜才可以完成,所以通宵輪班是可以理解的。不過最重要是公司俾機會你學習,反正都得11k不如變成no pay,這樣不是更合理嗎?

網民回應:

我非常認同出招聘帖子的人兄文筆精湛,而且他一定是一位最誠實的員工,能夠把公司刻薄的特質憑幾行字,表達得淋漓盡致。

這位人兄我「唔得你咁講㗎」,現在香港地已經人心惶惶,人人都擔心另一半做PTGF、PTBF,你叫做「Sales & Marketing Executive」的朋友如何同另一半解釋呢?

 

可以將兩位的說話轉告怪獸家長,行行出狀元,其實做譚仔姐姐也不錯。

看看poster的譚仔員工們多開心、多和諧,就知這裏薪水高、仲包食,真是荀工一份!

 

辦公室日報惹官非 「我要告你個page!」

受到各界人士的關注,該公司終於派出其中一名,精通談判技巧的同事出來和對方講和。

嘩~好大口氣!既然想控制人家不可報職場事實,不如轉成:「我要用萬一蚊買起你個page!」。

又或者大家可以嘗試把對話理解為:「我求你把個post 刪除吧!」。

先生你都「多咗嚿魚」,說兩句就可以令人「摺埋個page」,難怪寫3行字就大學生們都仆到去apply你份工。

留意他說了:「我份工得萬一蚊都有人做」,當中的「得」字是非常能夠表達出,最尾他是都是認同我們的看法。

Hi康仔出場恭喜20,000Likes

繼上次康仔問「風」字如何打後,今次康仔又出場恭喜Page主有20,000Likes。

內容延讀:
無天理! 無良地產經紀耍畢業生實錄
>>> LIKE我們fb <<<
fb.com/newmonday.com.hk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