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歐女頂爛市!英國性工作者肉金減到得港幣$40

熱話

廣告

英國廣播公司(BBC)的一部紀錄片,揭露了英國利物浦的性工作者故事,當中希爾路(Sheil Road)的紅燈區每日有數以百計的人在街上拉客。不過自從有東歐女士湧入,競爭愈來愈大,甚至開始了一場價格戰,部分女士只好不斷減價才能有生意…

text-Jack﹑希彤 photo-YouTube截圖 edit-希彤

廣播公司(BBC)製作了一個紀錄片,探討當地性工作者的生活,不過原來現時賣身競爭也不細,有受訪者甚至對著鏡頭哭訴。

英女哭訴自從有大批東歐女性湧入,她們以很便宜的價格做生意,等如開展了一場價格戰,只要夠便宜才會有生意。現時性工作者接受一次生意,低到可能只能賺4英鎊(大約HK$40),這種價錢連一餐飯也吃不上。

有部分東歐來的性工作者染上了毒癮,她們急需金錢去買毒品。雖然外表漂亮條件不俗,但仍然願意以低價去招待客人,為的就是能夠確保自己能夠賺到一些錢。

但她們忽略了一點,自己不斷地削價競爭,最後受苦的都是同行的人,包括她自己。

另外一名女子Hayley就透露自己入行已經15年,為了毒癮她願意以10英鎊(約100港元)替人口交,但一晚要賺夠60英鎊在這個時勢已經絕不簡單。

因為東歐女子只要8英鎊,就甚麼都願意做。因為職業的關係,她們忘記了被愛和關懷的感覺,只有被拖到床上的時候,才感到被需要,不過卻只得到這樣低的薄酬,感到很絕望。

受訪者甚至覺得自己已經忘記獲尊重的感受,其實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性工作者有自己選擇職業的權利,你有權利不去接觸她們,但當你嘗試了解她們時,請給予一點尊重,一絲關懷。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