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愛女心切擔心經痛女兒!竟招來一班未來女婿?

熱話

廣告

相信不少女生都有每月一次的煩惱,而經痛更是痛苦的首腦。近日日本一名媽媽在網上透露,還在上學的女兒每次經痛都堅持上學,讓她很心痛。母親詢問網友該怎麼辦,結果重點被誤為「經痛女兒」招來狂風浪蝶。

text-babao photo-網上圖片、youtube截圖 edit-heitung@Central

網民錯重點!

來自東京的母親在討論區上向網友詢問經驗,並把女兒的照片貼上,表示自己的女兒即使有經痛問題,但也堅持上學,令母親十分擔心。母親原先想問網民會否因經痛請假,又怕經常請假會令老師不滿,只是想問問大家意見。

怎料因為女兒外貌姣好,令網民把重點搞錯,只管討論女兒的樣子很美,並留言「未來岳母」、「岳母大人」等等,母親突然多了好多個女婿。

照片中的女孩子的確清秀,有點babyfat但看下去更可愛。網民大讚女孩子漂亮,更紛紛想成為開post媽媽的「未來女婿」。整個post變了在談論她女兒的外表,更向「外母」表示,女婿現在就去照顧,更有網民覺得她的女兒跟日本女星戶田惠梨香相似。

網民更爭相想當女孩的私人導師,說願意幫對方補習,又話「外母!求認識」

看來不少男網友都對這個經痛的學生虎視眈眈啊。

不過也有好心的女網友解答問題,表示自己會根據經痛的情況請假,一個月一天還好,建議母親替女兒請假,畢竟健康為上。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