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老闆日日mon住閉路電視睇員工

熱話

廣告

公司有閉路電視其實十分之平常,原意當然是用來防範不法之徒,但有些瘋狂的老闆就把閉路電視變成監視員工的工具,甚至無時無刻看著員工的一舉一動,實在令一班本來已買唔到樓的打工仔十分受壓。

text-隆仔 photo-連登討論區、電影截圖

近日連登討論區有人發了一個名為「老細成日睇住閉路電視」帖子,樓主表示工作時老闆竟然會24小時看著閉路電視,實在令人感到毫無自由,只比坐監好。

本以為只有樓主的老闆是如此瘋狂,但原本香港地還有很多控制狂老闆,不少人都表示有同樣的經驗。

就算不是24小時看著閉路電視,但如果有少少事情令到老闆不滿,也會選擇翻查閉路來看看哪個員工犯錯,閉路電視的原意不是用作保安用途的嗎?是哪時開始變成監視員工的一舉一動?

 

只有畫面的話已經滿足不到老闆的控制欲,甚至要裝上能收音的設備,員工連說話的自由也沒有了。

整個post最瘋狂的一定是這位連去廁所都要偷聽員工用了多少格廁紙的老闆,要不是會犯法,隨時連廁所都裝上閉路呢!(唔臭嘅咩?)

雖然老闆絕對有權利在公司、店鋪裝上CCTV,但如果請了一個員工又對他沒有信心,時時刻刻都在留意員工的一舉一動其實自己也會太累太過擔擾了吧?長此下去也會對員工做成心理上的不安,離職率也會大增呢。

內容延讀:
唐詩詠二度發育?根本禾稈冚珍珠
>> LIKE我們fb <<<
fb.com/newmonday.com.hk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