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童年!那些年10首經典兒歌(男生版)

熱話

廣告

每個孩子的童年都充滿卡通片,而每套卡通片都有首主題曲,我們都是聽著這些兒歌長大的90後。

雖然長大後已經沒有接觸,但每當無意中聽到,都懂得跟着唱,都會勾起兒時的回憶。那時候的天真無邪,沒有煩惱也沒有壓力,回想起都珍貴。謝謝每首耳熟能長的 兒歌 伴我長大,你們又記得多少首呢?

text-張嘉儀 video-YouTube

1. 林峯 – 數碼暴龍 《數碼暴龍3 馴獸師之王》

數碼暴龍是一眾男生最愛,小息都在討論馴獸師跟數碼暴龍,令這首由林峯主唱的主題曲非常深入民心!

「煩住我的 圍住我的 無論多幾多對手 要攻要守 不顫抖 路仍必須走」

2. 蕭正楠-《激鬥戰車》

不少人都指蕭正楠唱歌好過拍戲,其實他亦曾經唱過兒歌,還是十多年前的歌。不少兒歌都非常勵志,而且歌詞跟內容都有關係,難怪我們會琅琅上口。

「日日極速的裝嵌用信心 這高速戰鬥永不終止 搖動著每個節奏 這動魄震憾至止」

3. 周國賢 -《踢出我天地》

這首歌無論男生女生都毫原陌生,實在太有記憶點了!不少當紅歌星曾經都為兒歌作主唱!

「繼續上 全力上 無懼每個對手招式多誇張 不怕跌傷 要用雙腿創造 我理想」

4. 陳奕迅 -《鋼之鍊金術師》

歌王陳奕迅完全不在唱兒歌,他簡直把兒歌唱得出神入化!當年無人不曉的不死傳說,甚至十多年後小編仍然在聽!

「若被傷害夠 就用一對手 痛快的割開 昨日詛咒 入夜等白晝 剩下傷痕開始結焦那胸膛 城內 快要變作困獸鬥 人人尋仇赤腳走」

5. 張衛健 -《足球小將》

說到經典兒歌,又怎少得張衛健主唱的足球小將呢?最近他會重出江湖,為卡通《星夢動物園》配音,大家到時又可以聽到他的靚聲。

「攻呀攻 快搶攻 射呀射 射它吧」

6. 陳浩民 -《寵物小精靈》

寵物小精靈絕對是不死卡通片,它陪我們長大。即使Pokemon GO今年才推出,大家都非常投入,證明寵物小精靈真的是大家都愛的動畫。

雖然其後有不同版的《寵物小精靈》主題曲,不過小編還是覺得陳浩民的版本最正!

「I LOVE POKE’MON 認定你是朋友 打開心中的愛 便能用盡力量 GET!」

7. 陳奕迅 -《超人迪加》

又是陳奕迅的代表作,當時這首〈超人的主題曲〉更獲得兒歌金曲頒獎典禮的金曲金獎。

「奴隸獸 奴隸獸 東一隻 西一隻 東一腳 西一腳 給批鬥 抱著頭退後 十秒便失手」

8. 鄭伊健 -《數碼暴龍》

第1輯《數碼暴龍》的主題曲便是由鄭伊健主唱,每次看到它的歌詞,都會不自覺地唱出來。

「遇怪魔 我即刻變大個 遇見高手痛快得多 一激起我就有火」

9.黃子華-《熱鬥小馬》

近年主力演出舞台劇的黃子華,其實唱歌一樣掂,不知大家還記不記得這套《熱鬥小馬》呢?

「做隻普通的馬仔 任怨任勞時運低 做隻簡單的馬仔 任喝任鋤頭望低」

10. 楊千嬅-《BomBom彈珠人》

當然還不少得以前風靡一時的《BomBom彈珠人》,由楊千嬅主唱的主題曲,當時亦曾獲得1999年TVB兒歌金曲頒獎典禮的金曲銀獎。

「爆炸好麻煩 爆炸好麻煩 滿地炸彈 炸中好麻煩 炸中好麻煩 轟炸太威猛」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