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天王林溢欣賺過億 !補習費年年加 難怪咁有身家!

熱話

廣告

雖然俗語都有講,『求學不是求分數』,但是在香港這個殘酷的教育制度底下,為了進入心儀大學或是學系,分數卻又很緊要。遵理學校母公司精英匯集團申請上市無意爆出林溢欣3年的薪酬高達1.14億,雖然有網民爆料多年前他疑似發生不倫師生戀,不過事實是怎樣就要當事人才清楚。也曾有部分不喜歡他的網民惡搞他,但也似乎毫不影響他的收生人數,還有增無減。不過葡萄也沒有用,他賺過億已是事實,唉這些機會!

text-C人會所 photo-Youtube截圖、遵理官方Facebook

遵理上市爆林溢欣薪酬

遵理學校母公司精英匯集團申請上市,在招股文件中提在2015到2017年間集團收入超過十億,盈利合共9,613.6萬,不過卻無意爆出有一名教師3年的薪酬高達1.14億,換而言之比公司的盈利還要多,文件曝光後很多人都猜測這名教師就是『遵理』中文科生招牌林溢欣!教補習3年賺過億,絕對比很多政界要員和明星吸金能力更驚人。

看林溢欣身後的學生就知道,果然是桃李滿門,其實只要點算一下學生的補習費用,相信不難估計『遵理』的營業額。

林溢欣曾被『現代教育』天價挖角

2015年林溢欣年薪已經超過3千5百萬,傳聞已經有9個市值超過7,000萬的物業,當中很多已經基本都沒有做按揭。由於林溢欣在補習界算相當有名氣,令到『現代教育』出公開信表明收入可超過8千500萬來挖角,不過他最終都選擇與舊公司共存亡,但當時也是破了補習導師薪金的紀錄。

在香港百物騰貴,所有費用年年都加,(人工除外),補習費年年加 難怪林溢欣年年有薪加。

翻拍MV博出位?有名氣真係咁有實力?

現時的補習先生都靠包裝,不過咁樣增加自己名氣好似暫時得佢一個。如果有名氣,多學生報名,身價自然愈來愈高。雖然有網民曾在網上爆料說他只靠包裝,但小編沒有上過他的堂,有冇料就不便品評了。

林溢欣未受醜聞影響

雖然有網民爆料他多年前疑似發生不倫師生戀,不過事實是怎樣就要當事人才清楚。也曾有部分網民惡搞他,但也似乎毫不影響他的收生人數,還有增無減。不過葡萄也沒有用,他賺過億已是事實,唉這些機會!

內容延讀:

LIKE我們fb<<<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