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吾】明明聽說你愛我

熱話

廣告

【健吾】明明聽說你愛我

健身教練語錄:你有冇聽過呢,有D人去玩,玩到同隻雞發生感情呀?

我:都有既。成日都聽到。

健:係咪好怪?

我:咁有D男人都唔係同普通男人一樣既,有D男人,射完之後,會什麼都不想理不去想。但有D男人,就會係做左愛之後,會更愛一個人既。

健:真係會架咩?

我:咁當然我唔知係多定少啦。但總有D咁既人既。

健:……

我:不過如果D女人覺得畀人咩完個男人就會愛上你,就蠢左D囉……

健:……(奸笑)

*  *  *  *  *

我的朋友,在日本做會社員,最近他跟我說,他跟一個大學生發生了感情。我當然不會老套得認為,一個社會人跟一個大學生不可以有真愛。我更加不會覺得兩個都是男性有什麼問題。我只是有點戒心。

他認識那大學生的時候,是金錢關係的「朋友」,簡稱「賣專」。在日本,其實還有不少人,不在社會福利的網絡(他們也許是不憧申請,也許是怕親友鄰里覺得他們吃政府資助渡日是失敗的人云云)。而到最後,出來下海的,不少也是這一類人。

大學生今年21,是關西某名大學的體育部部員。由於學務部活兩繁忙,他一星期只有一天可以「見」我會社員的朋友。一次大概兩至三萬日元,一次三小時左右。現在大家都在網路兜生意,會社員都給我看照片。果然身型一流,樣子也帥得沒話可說。大婆台的小生走到那網站,大概只能做端茶的那個吧?的確,在日本沖咖啡的賣漢堡的男生,樣子都漂亮,你要真的做「身體事業」,也真的要有一定的「能力」。

會社員每次完事後,都會跟大學生聊天。大學生說想賺一大塊錢,之後就離開這一行。對,他們會跟客人說,他們的目的,是不想再見到你。客人的心情,大抵也是矛盾的吧。因為,他們都清楚知道,客人有很多種。有些伯伯,要求大學生那一天的內褲,要三天沒有洗的。如何用?我還是不要在這兒寫出來了。會社員這種溫柔大方有學識的客人,是大學生的運氣。但我也明白,找這些鮮肉的客人,可以很有很多性想像,有一些被世俗視為「變態」的想像。

我看著會社員,很想叫他嘗試清醒一點。他說,他願意給他三百萬日元,好等他可以從此不再做這一行。我說,他不再做,你就不會有機會再見到他,你捨得?我這樣說,只是想他不要隨便把錢交給陌生人,一個只是跟他有性關係,而不是有感情關係的陌生人。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