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伯想摸胸?!日本女護士竟爽快回答:「可以呀,不過….」

熱話

廣告

有一日,老人院一位老伯問院中的年輕護士:「我可以摸妳的胸嗎?」這位日本女護士爽快的答:「可以呀!」嗚哇!!!這不就是AV的情節嗎?真的在現實發生了嗎?

text-Homan Photo-Instagram

老伯想摸胸 日本女護士竟爽快回答:「可以呀,不過….」

日本護士被性騷擾的情況一向頻繁,日本AbemaTV節目《Wの悲喜劇~日本一過激なオンナのニュース~》日前則邀請了多位女護士到節目分享工作逸事。而當中一位護士表示曾試過面對性騷擾時,答應了對方的摸胸要求…
不過在說故事前,先讓大家看看這個護士的相片,增加大家的幻想空間吧!這位女護士名叫上条百 里奈,她除了是一位護士外,同時也是一位模特兒。外表可愛甜美,同時又有愛心照顧老人家,girlfdable!

上条百里奈更不時會在IG放可愛性感照片,令人充滿戀愛感覺。即刻想唱返句「難度上条百里奈,感覺都追不回來?」

AV情節背後的勵志故事

日本女護士上条百里奈在節目中透露,自己曾被一名老人要求摸胸部,她爽快的回答:「可以呀!不過你要用左手!」這是小編立即想衝出來答,「我左右手都ok㗎!」。不過未講完,原來這位老伯是左手麻痺的,左手根本不能提起。原來上条百里奈是希望用這說話激勵老伯的鬥志,努力康復。事後這一句話真的燃起老爺爺的求生鬥志,積極的做治療。上条百里奈這個激將法是成功的!

不過到底最後伯伯有沒有成功摸到護士呢?小編都好想被日本女護士姐姐瘋狂激勵呀!

內容延讀:

萬聖節的晚上 媽媽帶了安娜貝爾看醫生…

>>>LIKE我們fb<<<

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