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心計?識破7件女生愛耍的心計! 

熱話

廣告

正所謂「女人心,海底針」,女生心裹想甚麼,你總是猜不到的!有時女生耍了一些心計,男生們都可能懵然不知,中下圈套!但擁有金精火眼的女生們,怎會看不穿別有用心的女生的把戲呢?識破7件女生愛耍的心計!

text – Fiona photo – 網上圖片

識破7件女生愛耍的心計

1. 異性在場就打扮得「戰鬥格」

女生平日就當然喜歡以T-shirt、牛仔褲作打扮,貪舒服方便。但一有異性在場的時候,耍小心計的女生就當然「戰鬥格」上身。低胸小背心、露長腿樣樣有齊。為了得到全場人的目光,要多露有多露。男生看到很歡喜,女生看到就「眼火爆」!

2. 「我拿不到 ,你可以幫我拿嗎?」

感覺上,男生強壯,女生柔弱,沒有什麼不妥。但事無大小都請男生出馬,女生你會不會真是太柔弱啦?明明文件夾在你頭上,伸手就能拿到,但耍小心計的女生就裝作柔弱,要男生幫忙。是真柔弱還是假柔弱,女生一眼看穿。那款裝作楚楚可憐的表情,真是「冇眼睇」!

3. 「裝細食」

「裝細食」已經是入門版的小心計,只是有異性在場,情況更嚴重。一群人出去食飯,有男有女,耍小心計的女生食了幾口後,就大叫很飽,不吃了!明明10球雪糕都吃得下,卻要在男生面前「裝細食」。最慘的是,同場的女生繼續食,男生看在眼內,比較下就會顯得其他女生十分「大食」。

4. Po自拍扮慘情 為搏大家一like

女生喜歡自拍,po上社交網站facebook、Instagram其實是一件很平常的事。但有些女生總愛有事無事都po自拍,生病、心情不好都要po張自拍、天空照等,別人會覺得你很慘、可憐,即刻按like,留comment。但是女生才會知道,哪是生病!真的生病時還有氣力拍照?無他的,都是為了呃like。

5.偽素顏 扮素顏

「你化左妝?」「無呀,我今日素顏架!」女生化妝是平常事,為何要裝作素顏?男生看到女生素顏都這麼美,當然會心動。但女生朋友就會知道,哪有這麼多天生麗質的女生!一看你臉上就知道,粉底、胭脂、眼線樣樣有,怎會是素顏?還要在別人面前裝天生麗質,化了妝咪認左佢囉!

6. 明明瘦到像枝竹 但要嚷著去減肥

經常聽到女生嚷著去減肥,但有些骨瘦如柴的女生都要嚷著去減肥,無他的,就是要你們讚她瘦。她們公然說自己很肥,要節食減肥,別人看見很心痛,但事實上都只是「做下樣」,好讓大家看到她有多瘦,讚她身材有多好。

7. 「真係架?」扮純真

有些女生總會扮純真,什麼都不懂,「真係架?」成為了她們的口頭襌。小至別人生了一粒暗瘡,大至別人去了廁所,都會說「真係架?」。做男生眼中可能是純真女生,但在女生眼中,有事無事都扮純真,不如你返去讀小學啦!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