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著我的青春離去》鄺俊宇

熱話

廣告

《帶著我的青春離去》鄺俊宇

總有這樣的一位,她陪伴妳度過了最精彩的青春,妳年輕的時候,她也年輕;妳成熟的時候,她也成熟了,她可是陪妳一起成長的閨密,一些連妳自己也遺忘了的記憶,她可能比妳記得更清楚,沒辦法,她恍如妳的姊妹,雖沒血緣,卻像親人般親厚。

text-鄺俊宇 edit-Cherie photo-電視截圖

到很遠的後來,妳才終於明白青春只能走一次,不能倒帶,想起妳青春的開初,妳也好像記不起為甚麼會跟這個她在一起,但總之妳跟她好像在不知不覺間就走在一起,本來人很多,但最後最親的人就只有這一個她,然後妳跟她就這樣踏上青春這一條長路,曾經以為時間是無限的、活力是無限的,但當歲月霎眼而過,妳看看這一位女孩,她好像不再是昨天的小女孩了,而妳呢?妳也不再是了。

從微時結識的好閨密,若福份夠,就能成為一輩子的好朋友,是真正的一輩子,因為她除了陪妳一起成長,還會陪妳一起變老,變老嗎?好像很可怕。不,這是人生必經的,若身邊能有一位陪妳一起走下去的好姊妹,一起變老又有何懼?反正當妳對著她的時候,無論妳已經身處在人生哪個階段,結婚了嗎?生小孩了嗎?都不礙事,當妳對著她的時候,妳總會樂得像小孩一般,一切傻瓜的習慣繼續照常,她繼續沒有妳好氣,或許像小丸子般,身邊總會有一位對她很好的小玉。

那麼妳身邊的小玉,又會是誰呢?如果可以的話,這個她可以陪妳繼續走下去嗎?青春的路就算走完了,還有另一條長路要走的,那一條長路,叫人生。

總有這樣的一位,她陪伴妳度過了最精彩的青春。

謝謝妳,謝謝妳從旁記錄著我的青春。

謝謝妳,謝謝妳帶著我的青春離去。

//「成年路崎嶇 人孤單任由熱情變淡疲勞又再轟炸 偷不到空間青春已流逝一眨眼」

P.S. JW 王灝兒新歌《你帶著我的青春離去》;曲:Cousin Fung;詞:陳詠謙,很有意思的一首歌。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eeBxw8at5I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