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試過嗎?10個讓人想翻白眼的情侶 放閃行為

熱話

廣告

適逢節慶日子,街上滿滿都是 閃光彈 ,閃瞎一眾單身狗,你們要 單身狗 情何以堪呢?小編雖然真心(誠懇的眼神)替有情人終成眷屬的情人們高興,可是在公共場所也請各位情人們高抬貴手,控制一下自己好嗎?

畢竟這個世界還有其他人(單身狗們)存在,請考慮一下他們的感受!以下就是讓單身狗們最想用十萬伏特來反擊情侶們的行為。

Text:C Lam│ Photo:網上圖片

10個讓人想翻白眼的情侶 放閃行為

1. 乘扶手電梯或升降機時旁若無人地親嘴

光天化日之下,不顧旁人的目光就親起上來,沉浸在2人世界的你們有沒有想過旁人的感受?

2. 在地鐵車廂裡抱抱摟摟

地鐵多人難免空間擠迫,可是你們也不用這麼緊貼吧,況且旁邊也有很多空間啊?

3. 娃娃音撒嬌要男友買東西

那聲嬌到起雞皮疙瘩的「BB,我鐘意這個!」萬試萬靈,男人都心甘情願掏腰包,小編只感到噁心,隔夜飯都要從胃部出來了。

4. 在圖書館耍花槍、發出噪音

圖書館是學習的地方,偏偏有些情侶就當是談情佳地,互相調戲耍花槍,你叫旁邊想安靜地學習的好學生如何是好呢?

5. 在facebook、Instagram發閃光彈

每天在facebook和Instagram放幾十張閃光照,同1個姿勢在不同地方都有1張,不好意思,我只想見景,不想見人,麻煩可以借一借過嗎?

A photo posted by 제주생활한복대여점 🌿 (@hanbok__juju) on

6. 在街上大吵特吵

有什麼事情在家裡解決吧,正所謂家醜不出外傳,何必上映花生戲餵飽觀眾呢?

7. 在餐廳裡你餵一口我餵一口

餐廳食飯時一人一口,旁人瞬間變成超閃電燈泡,大家都只是想安心的食餐飯吧。

8. 穿情俗套裝

好吧,小編去撞一撞牆了,眼已盲。

9. 叫路人幫手拍閃光照

這肯定是用來虐單身狗的10大酷刑之1,你們狠心嗎?

A photo posted by 제주생활한복대여점 🌿 (@hanbok__juju) on

10. 在街上替另一半擠暗瘡

這絕對是最最最最最令人想翻白眼的行為!本來在街上看到人在擠暗瘡已經是件很嘔心的事,情侶們還要替另一半擠,這些事留在家中做好嗎?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