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星期與性愛機械人進行四次性行為 老婆居然好支持

熱話

廣告

美國紀錄片The Sex Robots are Coming(性愛機械人來臨)訪問了一位58歲的男子,他分享自己與性愛機械人的性經驗,指自己每星期都與性愛機械人「April」進行四次性行為!數年前,因為妻子要花時間照料她母親而沒抽空陪他,所以他就用2000英鎊(接近二萬港元)購買了「April」。就算現在也依然保持著經常與「April」發生性行為,但更誇張的事情是他的妻子表示支持!

Text-kimmy edit-Cherie Photo-Youtube截圖

美國男子迷戀性愛機械人

這位58歲來自美國喬治亞州亞特蘭大的James,指自己每星期都與性愛機械人「April」進行四次性行為!數年前,因為妻子Tine要花時間照料她母親而沒抽空陪James,所以就用2000英鎊(接近二萬港元)購買了April。

性愛機械人與妻子兩者之間難以抉擇

James與太太結婚已經30多年,被問到如果要在April與妻子二揀一,他答案竟然是「不知道如何選擇」,雖然妻子曾對James的喜好感到不安,但隨著時間流逝而變接受了。她說James沒有找其他人進行性行為,就代表仍是真誠對待自己。

性愛機械人能代替真人?

James將April形容為「真正的女人」,亦指自己對她有深深的感覺,說April不只是一個機械人。James會為她化妝、進行約會,路人亦無察覺她不是「人」!但James始終也要移情別戀了,現時物色了另一個價值8000英鎊(約八萬港元)的性愛機械人「Harmony」,即將上市發售。

性愛機械人多元化

其實現在性愛機械人已經有很多不同種類,不同的膚色,身型,外貌,具備各種功能而且像真度極高,價錢各有不同。但是否真的能代替一個真實的人類?可能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意見。

也有女性專屬的性愛機械人。

網友又怎樣看性愛機械人呢?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