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國小三陪訓班索價一堂三萬五 日夜鍛鍊去勾佬

熱話

廣告

耶穌同孔子都講過:「初戀無極限」,若果你初戀情人就是你老公,又咁唔好彩畀小三搶走咗,唔知你有咩感覺呢?

在今時今日無奇不有的社會中,想不到如何當個專業小三也是賣點,內地有人開設小三陪訓班,專門向北京、上海的女生招手以「沒有拆不掉的家庭,只有不改變的自己!你不變男人就變!」作口號,招徠了一群年青貌美有身材的女士參加,即使每堂收費高達3.5萬完港幣也全數爆滿,看來這羣女生為了成為地表最強小三,都真是鍥而不捨。

Text-SundayMore Edit-你估下我係邊個 Photo-weibo 騰訊

小三陪訓班堂堂爆 索價一堂三萬五

圖中所見「小三培訓班」是由導師在演講台上演說,教導學員成為小三的完美技巧,感覺有點像「人生課程」。

據稱完成課堂後更會安排已婚成功男士實習,不少學員更成功地成為真小三。

圖片來源:weibo

圖片來源:weibo

圖片來源:騰訊

圖片來源:騰訊

有價有市 內地潮推小三勸退師

小三作強烈攻擊,作為大婆自然需要穩守止蝕。內地有人士推岀小三勸退師,勢要把這群拆散家庭的攻兵擊退。

「小三勸退師」是負責幫助正印解開心結、分析婚姻狀況及幫助你救回婚姻的專業人士,每次收費是台幣過百萬即是港幣20萬以上。

圖片來源:騰訊

簡簡單單維繫一段婚姻都要花上數十萬,到底關系是真的那般脆弱或是價值觀已扭曲得無可救藥?留待各位自行判斷。

内容延讀:
睇誇世代Hehe前熱下身 7套hehe情節TVB劇集

>>>Like我們FB<<<
https://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