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食男|大時大節返工/詐病唔見人? 10大特徵分辨出偷食男女 中一半以上就該考慮是否止蝕抽身離場

熱話

廣告

偷食男|正如電影對白所講,「成世人流流長,總會遇上幾個人渣」,拍緊拖嘅你經常擔心身邊另一半會唔會有問題,生活上接觸異性多亦會經常疑神疑鬼,以下就會列出10大特徵分辨出另一半到底有冇偷食,遠離一眾渣男/女,好好保護自己!若不幸遇到請及早抽身離場,止蝕當贏,免得傷了自己。


偷食男|大時大節返工/詐病唔見人? 10大特徵分辨出偷食男女 中一半以上就該考慮是否止蝕抽身離場

1.只有他找到你

偷食男的行蹤多數很隱蔽,不會那麼容易知道他的schedule,從來只有他輕易找到你,你需要他時往往消失不見。假若你想給他驚喜,未經appointment便出現在他面前,他定必大發雷霆,甚至向你提出分手。

偷食男 渣男
(圖片來源:婚前試愛電影劇照)

2.固定拍拖日子及地點

賤男全權決定約會日子及地點,只在特定日子才跟你拍拖,例如逄星期一、三、五等等日子,或是1個月某幾天固定日子不能見面,就不怕跟其他女友的約會撞期了。而只在固定地點跟你見面,被熟人撞破的機會也就大大減低,這種偷食男很善於分配時間,機心很重。


3.手機必定上鎖

雖然不少人基於安全或私隱問題,都有將手機上鎖的習慣,但偷食男的手機必定上鎖,而且絕不會告訴你密碼!無他,因為不論是通話紀錄、whatsapp對話、Facebook的inbox,甚至是相簿等等,都分分鐘存有他flirt別人、搞曖昧,甚至是「偷食」的證據,小編就有朋友因為無意中看到男友與第3者的whatsapp對話而分手收埸。

偷食男 渣男
(圖片來源:婚前試愛電影劇照)

4.擁有2部手機或以上

除了某些行業因工作需要,而擁有超過1部手機,有些偷食男為了方便「偷食」而不留證據,都會悄悄準備另1部手機,早前熱爆網絡的已婚男副校與女學生的「不倫戀」,男副校就是以學校工作用途的手機與女學生發展婚外情,而不被正印所發現!


5.只想上床

雖然鹹濕是男人的天性,但賤男跟你拍拖純粹只想與你上床,滿足自己的性慾。剛開始約會時,渣男都很會做戲,循例跟你行街、食飯、睇戲拍拍拖,但最終總會跟你上床;漸漸他會露出真本性,與你約會都提不起勁,拍拖變了前戲熱身,做愛才是主菜;最後,渣男索性skip了前戲直接「約炮」,其實他只當你是SP!

偷食男 渣男
(圖片來源:婚前試愛電影劇照)

6.只用暱稱

情侶之間以暱稱稱呼雙方是sweet的,假若男友只以傻豬、老婆豬、公主、BB等等,隨口也講得出十幾個的匿稱來叫你,而絕少叫你真名的話,就有「一腳踏幾船」的嫌疑,避免把你叫作他人。


7.從不介紹親友認識

偷食男總會狡辯戀愛是2個人的事,甚至肉麻地哄你說只喜歡2人世界,其實都是想不介紹家人、朋友給你認識的藉口而已,代表他不願意承認及公開你們的關係,亦大有可能他早已有正印,你只是胡裡胡塗做了不幸的第3者。

偷食男 渣男
(圖片來源:婚前試愛電影劇照)

8.對你忽冷忽熱

愛你的人絕不會忽冷忽熱,這樣待你不外乎已經興趣大減、有別的對象,所以表現出冷冷淡淡、愛理不理,當渣男有性需要時,就會對你再次熱情起來。上床前他怎樣對你好也不重要,這可以視為他達到目的手段,上床後才能看清他愛的是你,還愛你的身體,一般上床後變得冷淡,不再主動聯絡,就是渣男級別了!


9.偶爾記憶錯亂

「一腳踏幾船」的偷食男,無論多奸詐多有機心,總會有「老貓燒鬚」的一刻,將女友們搞亂。如果發現對方記性不怎麼好,記不起說過的話,聊到從前談過的事情出現不同版本,明明沒跟你去過的地方又以為一起去過,種種跡象都證明你不是他的唯一女友。

偷食男 渣男
(圖片來源:婚前試愛電影劇照)

10.「換畫」次數頻密

曾交過很多女朋友,但每段關係都不長久,很快又「換畫」,這是典型花心偷食男的特性,明明未定性,容易愛上別人,更容易對另一半生膩厭倦,卻以風流多情自居,有夠嘔心,這種賤男極度自私,只愛自己。不過總有些女生會高估自己,以為可以改變賤男。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

撰文:Edelweiss圖片來源:婚前試愛電影劇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