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吾】控制狂女友

熱話

廣告

【健吾】今天我……

健身教練語錄:你有冇聽過控制狂嘅女友?
我:梗係有。做咩?
健:好恐怖呀。有個師兄呢~(掃電話)佢以前係咁嘅樣㗎(照片是一個六塊肌大胸肌大膊頭的健身猛男),而家變成咁啦~(電話是照片,是一個大了一個碼,仍看到肌肉層次,但已不算鮮明的狀況)。

撰文:健吾 圖片:電視及電影截圖

內容由博客提供及授權轉載,不代表本刊立場

我:都OK吖,呢D女叫love handle,聽講呢D好攬吖嘛。
健:黐線。根本就係控制狂之嘛。我想點,唔係我話事架咩,點解條女要控制我身形?
我:因為佢係用家囉。
健:……
我:而家做占,有幾多個真係做畀自己開心?咪又係想人哋對住佢D J圖就有反應咁先叫「值得」去做占?

*  *  *  *

關於身形這回事,我相信就算再說幾千幾萬遍,都會有人看。
因為,我們活在一個很虛假的身形世界。現在,不論歐美亞非,總不乏一些素人會很樂意的把自己的身體陳現給「世界」觀看,只要你有Instagram這玩意就好。你不知道為甚麼,總有些人會很樂意把他們在健身房的模樣,更衣室換衣服的模樣,去沙灘的模樣,甚至是在床上的模樣給大家看。而大家都好像很樂意的去給讚,這些讚,就是這些素人脫星的動力。

遲啲會將自己屋企變健身室,可以多啲做運動拍下片了!好期待😂 #charlotte #charlotte沙律

A post shared by 張沛樂 Charlotte Cheung (@charlottecheung107) on

所以,這陣子,又有朋友跟我說,愛侶之間,又有新一款的「掌控」玩法了。男性朋友A最近跟一個三十六歲首次跟男人交往,這種人跟坊間網絡所說的老處女有著雷同的特質,總是覺得自己用盡全力才會得到幸福,所以就會對身邊所有有機會把他的幸福奪去的事情產生戒心。A的男友,最近就阻止了A去健身房,說他不用再續約。A的男友說:「你練咁大隻做咩?咪又係想去搵人X?」於是,A為了男友的高興,就甚麼膠姿純真統統都拋諸腦後了。

岩岩 #bigbigchannel 開live 你有冇睇倒呢? 快D 關注我💪💪💪

A post shared by 許家傑 Jack Hui (@jackhero5) on

另一個朋友B就更荒唐。B認識了男友之後,他的男友總是堅持在晚上要和他分享一包巨型的薯片,還要跟他在半夜去一蘭吃拉麵。是半夜,是拉麵。人過三十五,新陳代謝開始慢了,這樣子的飲食習慣也撐不久。對,你猜中了,B的男友想他發胖。因為他發胖,沒有性魅力,他就可以獨佔這個身邊的男人了。

對那些恐怖男友而言,這叫安全感。人怕失去,人怕努力沒回報,人怕無常。人總是覺得自己可以聰明的留住所有。

人呀,人。
內容延讀:
【健吾】如何才有人想跟你做愛
>>> LIKE我們fb <<<
fb.com/newmonday.com.hk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