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吾】娛樂性騷擾

熱話

廣告

【健吾】娛樂性騷擾

健身教練語錄:你有冇玩過嗰個SApp呀?
我:甚麼?
健:(遞上手機)哦?呢個?呢個不是一段時間了嗎?

撰文:健吾 圖片:電視及電影截圖

內容由博客提供及授權轉載,不代表本刊立場

我:點解有嘢唔直接講jei?都係嗰D話你好靚仔好想X你呀之類的說話之嘛。
健:咁暱名可以真心D丫嘛。
我:你就知道,大部分人喺香港,講真心話又唔想負責任。想性騷擾,又唔敢,又痕又怕痛。
健:……

*  *  *  *  *

最近,同志間很流行玩一個S字頭的「暱名告白」遊戲,大概是叫人「你有甚麼想說,就可以暱名的說出來」。換來的回應,大概就是性騷擾、性騷擾、性騷擾。要不,就是haters 直接的回應說:祝你早日生皮膚癌。你那麼矮就不要拍照好了。到處在外面脫衣服你真的覺得自己很有型嗎?十二歲就出來玩了你後面應該鬆垮了吧……之類的。

我的朋友T先生,以前是電視藝人,都有點受不了,說:「是現在的人太閒沒朋友,還是真的覺得好好玩?為甚麼想人暱名給他資訊?」

我不能理解這一回事的。因為,幾乎天天都有人暱名的在網絡留言,今日說我覺得「颱風後去澳門是很不合理」是片面之詞,明天就說我寫出我「對香港人的觀察」就是管中窺豹。大家都是暱名的。暱名是有一定快感的。因為,他們可以盡情的把話說得盡,說得放,說得淫說得賤,但不需要負上任何責任。而看的人呢?看到一個又一個性騷擾自己的訊息,就會自然而然飄飄然的覺得自己「原來很有性魅力」。在香港,你有性魅力而又要「實踐」,需要很高的成本。你自己有地方住嗎?沒有,那些人又願意跟你去時租酒店嗎?

在香港,做愛的成本太高了。還是打打嘴炮,看看有幾多人恨自己,有幾多人聲稱自己想跟自己做愛過癮。在網絡,大家看看爭取平權的新聞當做了,看看鼎爺做菜又當自己會做,那打打嘴炮說說三級笑話,大概……就當自己做了吧?
內容延讀:
【健吾】個個都結婚,你估個個都想結婚咩?
>>> LIKE我們fb <<<
fb.com/newmonday.com.hk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