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感》鄺俊宇

熱話

廣告

「比起快樂,我更想分擔你的煩惱。」
兩個人在一起,同甘也得要共苦,若你真心的愛一個人,你早就準備好陪他捱苦的決心。一起快樂固然幸福,但真正的幸福是當逆風時,身邊有人捉緊你的手,告訴你:「別怕,有我。」一句簡單的說話已經可以給對方滿滿的安全感。

text- 鄺俊宇 edit-Cherie Photo-《志明與春嬌》、《春嬌與志明》、《春嬌救志明》電影預告截圖、官方宣傳照 video-youtube

《安全感》鄺俊宇

只怕他也因為太愛你,所以不想你擔心而避重就輕,有苦不吐,有委屈不訴,這是他為你好的苦心,怕你擔心,怕你也感到壓力。但其實你是多麼的願意細聽,只要是有關他的事,哪管是樂還是苦,你都願意百分百的支持他,說出來,問題未必能即時解決,但至少有兩個人共同的面對,壓力也能分一半。

「可以共你迎風浪 准我為你掃走迷惘 原來對你好 比得到寵愛 更心安」
還記得初見的時候嗎?那時候,男孩多麼的信任女孩,事事都跟她分享,女孩托着腮的專心聆聽,陪他笑也聽他哭。那時候,男孩與女孩彼此都是最有安全感,那是建基於一份親厚的信任之上。

到後來呢?為甚麼那份安全感會漸消失了?是因為我們懶於再分享自己的事?是因為覺得儘管說出來也對事情沒幫助?還是壓力已經夠煩人,不想再多一個人徒添煩惱?

別這樣好嗎?我知道你辛苦的,若你愛我,就請信任我,信任我是多麼想替你分擔的,說真的,你早就不只是一個人的,你有我、我也有你,所以我們能夠兩個人,一條心,面對世間上的風風雨雨。
我就在你身旁,比起快樂,我更想分擔你的煩惱。

因為兩個人在一起,同甘也得要共苦。

「可以共你懷希望 不要習慣孤獨地哭 這行為不當」
男孩凝視着女孩,淚在眼眶裏打轉,一切盡在不言中,或許由相戀的第一天開始,男孩和女孩早就約定了,約定陪對方走下去。

那麼請繼續信任對方,也保持那份安全感的溫度。
就算某一天,你失去了身邊的一切。
但你至少還有我。

「陪我吐心聲更耐看」

JW 王灝兒《安全感》,曲:林家謙,詞:陳詠謙。旋律舒服,詞填得窩心,王灝兒再一次用歌聲說故事,讓我們思考與戀人同甘也得要共苦的道理。
>感謝大家,JW王灝兒撰序,鄺俊宇最新散文集《有一種幸福 叫守護》繼書展熱賣後,將登陸各大書店。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NizXgCG1OY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